我發現自己最近的生活莫名其妙的繁忙起來。
雖然說從踏進學院以來好像沒一天的生活平靜過啦…..不過這幾天倒是異常忙碌。

先是學校進入期末,所有亂七八糟的作業一口氣蜂擁而上還都指定在差不多的時間繳交,我嚴重懷疑這是各科老師的陰謀,存心想當那些平常十次翹九次的學生,才會出了一堆平時沒上課就會完全沒頭緒的作業。

我突然有點羨慕離自家不遠的某國立高中,我還比較寧願寫國英數背單字也不想去拔深海龍王的鱗片啊!

雖然大家跟我修的大多是不同的科目,不過唯一的共通點只有作業都一樣難搞,也因此最近常常和喵喵那群人出門蒐集期末作業需要的材料。

正做在書桌前刻苦的將一樣樣需要的東西列成清單,沒響過幾次的手機瞬間爆出高分貝的驚人尖叫聲,還混雜著詭異的噗啾噗啾特效,把我嚇的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狼狽的抓起手機按下通話鍵,和剛剛成反差的甜美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漾漾嗎?我是喵喵喔!」

「怎麼了?」通常只要接到這群人的電話我都會下意識的想一秒掛電話,不過最近因為作業需求掛不得了,這次也是喵喵和千冬歲的多方通話,問我這邊的進度如何了,「我還剩下蠻多要處理的,而且都剛好在反方向…」說著說著我都有點悲從中來,老師這招真的太陰險不說,還盡選些一聽就讓人不想去的地方!

暫時放下手中的筆,我也順便問道,「你們那邊還缺什麼?」喵喵說的地點正好和我的在同一塊大陸上,「嗯,好……那就…啊等等,抱歉,突然有插撥。」三個人才剛約好今天一起出門,正要敲定時間時手機傳來單調的嗶一聲顯示有插撥,而且上頭還是學長的號碼,我趕緊先喊停,接到學長那端。

「學長?」下午一點,這個時間學長應該在工作吧?

「褚,你今天會跟米可蕥他們出門吧。」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一天以前了,聽著學長熟悉的聲音,心裡忍不住泛起一點想念。

「嗯,會啊。大概要晚上才會回來了。」而且搞不好會在外面過夜。

學長停頓了下,才繼續開口,「那還真不巧,我下午就會回去了。」

「咦?」好不容易等到學長回來,卻沒想到會剛好跟學長的時間錯開。「……唔,我知道了。」

「你那是什麼反應。」電話另一頭的學長笑出聲,「晚上就見的到面了吧。」

「呃,這我也知道啦。」原因不明的慢慢紅了臉,我趕緊結束這個話題,差點忘了喵喵他們還在等,「那學長,工作加油喔。」

「你也是,自己小心點。」

我趕緊將通話切換到另一邊,「抱歉久等了,時間最後決定是什麼時候?」

「……」

「……」

電話裡傳來詭異的沉默,安靜到我以為他們已經先掛斷電話了。

我摸不著頭緒的試著問了聲,「喂?聽的到嗎?」難道是收訊太差?不可能吧?

「漾漾,你怎麼可以這樣!」

第一個傳來的是喵喵用可愛的聲音嚴肅的譴責我,讓我更莫名其妙。

「……你這樣不行喔,漾漾。」

居然連千冬歲都這樣說!我剛剛到底是說了什麼啊?

還不等提出疑問,喵喵已經又搶著說道,「在我和千冬歲面前跟學長親親我我真是太過分了!討厭,喵喵好羨慕!」

……等等,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而且喵喵你的重點是後面那句嗎!

「就是說,公共場合放閃是很不道德的……漾漾,你確實該好好檢討一下。」

不要那麼認真的糾正我!這一定是你們哪裡搞錯了吧?

「我、我和學長又沒有……」完蛋了我居然緊張到講話結巴,「只是很普通的問候而已啊!」

「哪有,漾漾跟學長講話的口氣明顯跟剛剛差很多!」為什麼你會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啊喂!這算什麼,女性的直覺嗎!

「完全就是熱戀中的少女呢,漾漾。」

「誰是熱戀中的少女啊!」我的情緒忍不住激動起來,下意識的回嘴道,「只是因為跟學長有幾天沒見了,會想念對方也是正常的吧?」

「明明才一天。」

「想念學長這種事情不需要告訴我們。」

你們這群人真是夠了!

我決定強制結束這個話題,我一個人果然還是說不過這兩個傢伙的,「就決定一小時後在黑館門口集合,就這樣!」迅速切斷通話,我長嘆了口氣。

大吼完有些疲憊的抹抹臉,正想收起手機,上頭顯示通話中的燈卻還閃爍著。

……欸?
等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我試探性的把手機放到耳邊,充滿不確定的問了聲,「喂…?」

「褚。」

出現聲音的那瞬間我真的有種羞愧到想往窗戶外跳的衝動,用手摀著燒紅發燙的臉,遲遲沒有開口。

「原來你很想我。」學長的聲音整個就是幸災樂禍,聽著對方愉快的聲音,我就算想生氣也不知道該從何氣起了啦……

「放心,等到晚上,你也會在床上知道我有多想你。」

聽見這句話的瞬間我馬上清醒過來,剛剛的難為情消失的一點都不剩,還來不及補救就聽見結束通話的嗶-嗶-聲。

為什麼結果我還是最大的受害者啊!

收起手機,我沈痛的趴在桌子上。
我決定從此以後再也不要接學長的插撥了!

 

 

 

***

 

大家日安我是阿甲!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對不起QQQQ
社團和作業的時間全部相撞在一起,更新自然就擠不出時間了T_T

阿甲升上高二以來真的有各種事情讓生活越來越忙碌了,
從原本的週更變成偶爾兩週才更新一次,
真的很感激還願意包容我的讀者朋友(淚牛滿面

不過這篇的字數比想像中還要多,
寫了快兩千字讓我還蠻開心的wwww
很久沒有時間可以寫這種完整的短篇了(哭
今天終於可以打開Word寫自己喜歡的內容時,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久違噢QQQQQ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篇!!!!!!!!!!(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