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在街上走過,路過一間一看就知道不是正派的店,亂七八糟的廣告貼滿落地窗,裡面傳出不甚好聞的菸酒味。在我們走過去的同時有個客人從裡面走出來。

基本上一個路人我通常沒什麼印象,之所以會記得完全是因為他身上滿滿的刺青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從臉上、手臂到肩膀和大腿,全都不滿不同樣式的刺青。

「東張西望什麼?」走在旁邊的學長推了推光顧著看不知道要過馬路的我,直接抓著我半拉半推的過了斑馬線。

「沒有啦,剛剛那個人身上的刺青很驚人耶。」說真的當初弄上去的時候不痛嗎?而且這可是要帶在身上一輩子的耶……不管是勇氣還是毅力各方面而言都很驚人。

「怎麼,你想要?」對於我剛剛分心的理由學長扁扁眼,接著惡趣味的笑著,「刺青有什麼,你真想要的畫回去馬上在你身上縫個校徽都不是問題。」

喂喂那不是刺青而是人體改造了吧聽起來超噁的!

 


>>>皺眉頭<<<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一件事情。
每次看學長的表情,眉頭總是緊緊的揪在一起。

最近學校又開始不要命的放假,這幾天只要按時完成學長交代的功課就好,所以很清閒。

學長坐在沙發上翻報紙,果然還是那張死人臉。我蹭到學長旁邊,一樣很不要命的開口,「學長,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的臉天生就長這樣。」聽了我剛剛的疑問,學長充滿鄙視的看著我,一副我問了蠢問題的表情。

可是我覺得像現在學長的表情就沒有那麼難看了耶。
啊對了,有時候學長的表情會發生微妙的變化,比如說在房間裡和在外面的時候就不太一樣。

「學長,你現在感覺上心情就不錯啊,」湊近他的臉,總覺得學長的情緒真的很難以捉摸,到底為什麼呢……

終於放下報紙看了過來,學長伸手把我往前拉,一個深吻突然覆下。

「唔唔嗯…嗯…!」等等等為什麼啊啊啊啊為什麼跟學長說話到最後都會演變成這種下場!

「我現在心情很好。」勾起嘴角,學長露出一如往常的邪惡笑容。

我只是問你心情好不好啊行動力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老大!


 

***

 

早安喲我是阿甲~這篇同樣也是來不及放上來的XD

因為是微小說所以字數方面也很短小,

總之大家先將就著看吧wwwww

最近要模擬考了,也快要暑輔了,

讓人心情不自覺的煩躁起來QQ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幹勁呢!

那大家屬輔加油ㄜ!

升上高二的阿甲也要更認真才行了!

 

對惹對惹,阿甲週末的因聿Only會去唷~

大家會不會去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