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的場合×

 


現在是星期六下午一點鐘,頭頂上的太陽很大,我卻在馬路上淋雨狂奔。

媽的天氣預報說今天只有10%的機會會下雨啊啊啊我不過出來附近小七買個飲料就這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也可以讓我碰上那10%的機會是怎樣!
倒楣一輩子的運氣也不要用在這種地方啊!

一路衝回家用力打開大門,短短幾分鐘的路程我全身都被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而且還是超大暴雨給弄的濕透。
最靈異的是我剛踏進家門外面雨聲剛好稀稀落落的停止,往窗外一看又是白雲很多天空很藍的超級好天氣,天頂的地方還掛著一顆大豔陽。

喂喂耍人也不是這樣的!
我上輩子該不會是連續殺人犯造太多業障吧?這種倒楣也太誇張了點!

週末來我家度過假日的學長奇怪的看過來,「你剛去游泳?」

誰去游泳啊……「沒有啦剛剛突然下大雨,我來不及躲。」以機率而言這也太厲害了,一天中只有10%的機率會下雨偏偏還在我出去的這五分鐘裡遇到…

學長把視線轉回電視上,「你…先去洗澡,感冒了可別怪我。」

「哦,知道了。」應了聲後先到房間拿了換洗衣物後才走向自家浴室。奇怪,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學長說話好像有點僵硬的感覺……噗,該不會是看到蜜豆奶有推出新口味吧?

坐在沙發上的人關了電視捂住臉,剛剛應該,很完美的掩飾過去了吧?
他總不能說看到對方的襯衫和身體都濕透的模樣,讓他忍不住有些”激動”起來。要是平常在學校宿舍裡他大可以直接抓了人滾床單,只不過現在的時間地點都不適合,剛剛才聽他說巡司應該快回來了。
畢竟再怎麼自恃,該顧慮的地方還是得有所顧慮。

簡單沖過澡,對學長的僵硬沒有想太多,我穿著睡衣走到樓下,老姊他們居然還沒回來。

「把毛巾拿過來。」伸長手接過我手上的毛巾,學長另一隻手輕鬆把我拉到他身邊坐下。

被拉著坐下,濕髮被柔軟的物體蓋上,學長適中的力道透過毛巾傳達到身軀,令人舒適的不自覺往後一躺。

學長今天該不會是吃錯藥吧?居然會想幫我擦頭髮欸……有點緊張的靠在學長身上,才剛想完我馬上吃了一個爆粟。

「好痛!」

「你廢話太多了。」理直氣壯的說出剛剛行凶的理由,學長很心安理得的繼續他的擦頭髮大業。

手指擦過每一處髮稍,水珠被毛巾溫柔的逝去,簡單的服務卻令人格外享受。
不過擦頭髮的人臉上表情倒是不怎麼溫柔就是。

「擦好了。」學長沒有多說什麼便把毛巾往旁邊一丟,「褚,」

「什麼…唔嗯嗯…!」等等等擦完頭髮之後是接吻嗎!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啊…

「………明天就跟我回黑館。」

「欸?為什麼?」不是說好週末要在這裡的嘛,難得姊和老媽都在耶。

「……別問了。」

果然黑袍跟一般人的腦袋不一樣耶……噢好痛學長你又打我!

 

 


×幫對方擦頭髮-冰炎的場合×

 

 

 

「漾漾,這邊的焦糖奶酪很好吃喔!」接過服務生送上來的餐點,喵喵把粉色的小碟子推到我面前,晶瑩剃透的杯子裡盛著焦糖色的甜品,外型有著曲線的杯子更襯的這道作品格外可愛。

「謝謝。」這光滑美味的色澤,富有彈性的口感,在炎暑中是再適合不過的甜品。

忍著開動的慾望,我還是識相的把視線轉移到從一踏進店裡就黑著一張臉的學長。

現在我們位於原世界的某家知名簡餐店,主打下午茶及各類外觀和美味兼具的甜品,常常在美食雜誌上可以看見它的專題報導。

而造成人潮每天塞爆店面的最佳推銷就是整體的夢幻少女佈置,最大的原因當然是這家店的擁有者本身就是少女漫畫迷,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漫畫中悲情多舛的女主角最好還可以同時跟多個美少年腳踏N條船,不過長大之後發現一切都只是夢只好怒開一間這樣的店來彌補自己破碎的心靈。
從店門口的門簾風鈴到廚房用具的鍋晚瓢盆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漫畫情結,甚至連裡面的大廚都是少女漫畫的瘋狂愛好者。
總而言之是一家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的店。

上面是網路上寫的簡介,原本還很懷疑上面真實性的我走進裡面之後才發現上面的介紹根本中肯到不行,形容的貼切無比。

「那個,學長,這邊也有咖啡啊。」討好著把咖啡送到學長面前,結果毫不意外的被狠狠瞪了一眼。

至於學長跟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靠近的店裡,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坐在對面喝奶茶的喵喵小姐。
其實原本只找了我們幾個出來玩,結果千冬歲和萊恩都臨時有事,最後只剩下我和喵喵。
基於這幾個月以來我對同班同學的認識,不要跟任何一個人單獨出門是生存的最大原則,尤其是被喵喵一個活脫脫的少女帶來這種更少女的店,絕對不只是吃吃蛋糕喝喝茶這麼簡單!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用赴死的心情開口拜託學長跟我同行,大概也沒想到真的來了以後內部裝潢會誇張到這種地步,導致學長的臉色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沒好看過。

雖然也不是不能體會學長的心情,但頂著一張臭臉還是有點嚇人的。

「學長,你多少吃一點嘛。」壯著膽子我隨手拿了一盤蛋糕推了推,「店員都被你嚇到了。」

「我的錯?」心情差到極點的學長完全沒在跟我客氣讓我又吃了一記瞪視,語氣整個冷到冰點。

「對不起啦、我回去會補償你的。」嘆了口氣,我想還是乖乖的認錯道歉比較實際一點。

「哦?」學長挑了挑眉,饒有興味的笑了笑,「補償是吧,可以啊。能夠讓我滿意的話,就原諒你。」

鬆了一口氣,雖然學長的表情一臉就是不懷好意的樣子,不過至少先解決了當下的問題。

果然人一放鬆就會想吃點甜的,隨機戳了一塊蛋糕放進嘴裡,我險些沒吐出來,「噁,這個是黑巧克力的,好苦。」

我現在才發現剛剛推到學長面前的是一盤叫做草莓天堂的蛋糕,顧名思義上面的裝飾只有堆滿滿的草莓和鮮奶油。
「學長,這個跟你換。」我衝著學長一笑,先把裝著草莓蛋糕的盤子端起,再把黑巧克力的蛋糕放上去。

接過又一盤的甜點,桌子上的盤子已經多到快要沒有地方放。我正想把手收回去卻被學長握住,「這個,餵我。」

我順著學長指的方向看過去,視線停留在剛剛那一盤草莓天堂上。

「那個,學長你是,認真的,嗎?」抽了抽眼角,一字一句的緩慢問道。老大拜託這是公共場合啊!

「說要補償,卻連這一點誠意都沒有嗎?」學長一副不要拉倒的樣子,哼了聲斜眼看過來,完全就是滿滿的邪惡。

「呃,你確定不要先喝點果汁什麼的……」

「你想等我們回黑館慢慢餵,我也沒有意見。」

根據以往好幾次被吃乾抹淨的悲慘經驗看來,我完全不想去理解這句話背後的含意是什麼。
我看著學長認真的考慮了優劣好壞,最後還是決定聽話的端起盤子,沒想到這麼一份蛋糕還挺有重量的。

熟練的切了一口大小的蛋糕,一首要端盤子一手還要忙著餵食,說真的這還挺有難度的……我試圖讓自己想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來分心,紅著臉承受四面八方投來的目光實在太令人難熬。

「學長,還要嗎?」說真的我手很酸欸。學長很優雅的細嚼慢嚥,每一口份量都小小的,吃了五六次之後整盤蛋糕看起來沒消耗多少。

「可以了。」大概是學長也不想吃太多甜的,不過總算能讓我休息一下……

「接下來是果汁。」

……事實證明我錯了啊啊啊啊!
學長這邊是簡餐店不是牛郎店欸我也不是做公關的啊!

欲哭無淚的端起旁邊的飲料,剛剛端過蛋糕的手顯得有些抖,正當我插上吸管準備奉上的時候,我的手掌就這麼背叛了我一個拿不穩果汁便全灑到了學長身上。

狠狠倒抽一口氣,旁邊在偷看的幾個客人還跟我同步發出一樣的聲音。小心翼翼的往上看,學長的臉還維持著那個溫和的笑容,只不過周遭的氣氛黑到不行。

猛地站起身,學長不發一語的直接抓著我的手頭也不回的走出店門,一路直奔暗巷,開了傳送陣後很快回到宿舍的房間。

「去床上坐著。」說完學長就進了浴室,沒多久便傳來水聲。

雖然覺得剛剛的命令似乎有點顏色的感覺,不過現在是學長最大所以我也只能到臥室坐在床上等。

可能只是想換件衣服順便沖個身體的學長用不了多少時間便從浴室走出來,全身只圍一條浴巾,非常引人犯罪的模樣。
不對,應該說學長現在的表情是準備要犯罪的臉才對,而且顯然受害者就是坐在這邊乖乖等著被害的我。

「拿著。」

迎面丟來的是一條白色毛巾,學長在我旁邊坐下,轉過身背對著我,濕答答的頭髮還在滴水。

欸…這是要我幫他擦頭髮的意思嗎?

「不是說要補償?」學長不冷不熱的開口,聽不太出來他的情緒,「還是說你自願用別的方式代替?」這句話很明顯完全是滿滿的惡意。

好吧就算退一萬步來講這個方法都比被拖去滾床單要來的好。

緊張的把毛巾蓋在學長頭上,細長而柔順的髮絲從手中滑掉,不管看幾次還是會覺得很漂亮呢。

這種僵硬的氣氛大約持續了幾分鐘,我發現我很弱的再度手酸,沒辦法學長的頭髮實在太長了,光用擦的很難完全乾。

「夠了夠了,到這邊就好。」轉回身取下我手裡的毛巾,一眨眼還半濕的頭髮已經變得乾爽。

「那個學長,」雖然現在感覺不出來他的心情如何,不過今天怎麼說自己也都有錯在前。

「下星期,我們再一起出去吧?」握上學長的手,朝對方露出笑容。就我們兩個人,好好的度過週末。

「嗯。」學長也愣了下,也跟著朝我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

太好了,我還以為擔心學長很生氣呢。

「的確是讓人挺不爽的。」沒想到學長一句話馬上翻供,接著一把反握住我的手順勢把我往旁邊壓倒在床上。

「給我的補償可沒有那麼簡單。」學長依舊笑容滿面,跟剛剛的感覺卻完全不同。

「那個學學學學長,可不可以下次再…」

「可以啊,有利息而已嘛。」

看見學長的笑容就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自己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啊…



 

***

 

大家早安早安,我是阿甲!

這是這幾天的更新,來不及貼到痞客邦來XD~

總之看見讀者留言說喜歡同樣讓我很高興呢QWQ

謝謝親們的留言,阿甲會繼續加油!

而且聽到有人喜歡自創家的孩子真是太好惹QQQQQQ

因為每次寫自創時都很孤單呢XDDDDD

自創比起同人要讓讀者喜歡對我而言是更加困難的> <

所以有人喜歡真是太好惹!(痛哭流涕

 

以上,謝謝鍵閱和喜歡!

會客室等著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