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地的電話<<<


凌晨三點半。
大字型躺在床上睜開眼,諾大的床鋪卻空虛的只躺著一個人。

學長已經在昨天出發前往為期一個星期的任務了呢…側過身抱著枕頭,雖然也不是沒有分開過比這次更長的時間,但每一次也都會在最初的幾天感到些許的寂寞。

學長說這次的任務有點棘手,接獲情報指出在距離校區不遠處聚集了一群有組織性的妖族。
族人本身的力量並不是太大的問題,真正棘手的地方在於其所擁有的智慧詭譎和團結卻常令人措手不及,公會還因此增派了不少人手前去支援。
雖然說我對學長當然是有信心的,不過就連學長都說著棘手,危險的程度大約不是自己可以想像的。

「學長…」心理煩躁的面朝下趴在床單上,講究品質的絲滑觸感握在手裡卻只讓人想到更多關於學長,同樣銀白滑順的漂亮髮絲也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見到了。

還沉浸在思緒裡久久不想動,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略嫌刺耳的鈴聲,打破安靜將我拉回現實。

「喂?」沒有多注意來電顯示的號碼,反正會打給我的就那幾個人而已。

『褚。』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令人安心的聲音,熟悉的稱謂或許並不只學長一個人使用,卻足以讓我的心情瞬間振奮起來,很快的從床上坐起身,握在掌心的手機不自覺抓的更緊了些。

「學長?」奇怪,學長在任務途中怎麼會有時間打給我,「你沒有在忙嗎?」

『第一天只是勘查。跟我跑過這麼多次任務,你連這種事情也不知道?』聽見隱約的冷哼聲,總覺得自己像是可以看見學長充滿鄙視的眼神。

「欸,不小心忘記而已啦。」乾笑著回答,我心裡是有點感動的,這應該是我和學長講電話以來最久的一次了吧?

『總之,我很快就回去了。』學長的聲音沉穩而堅定,總是讓人深信不疑。雖然語氣依舊很平淡,不過這大概可以理解成是學長給我的變相安慰。

『自己給我多注意一點,按時吃飯,不准通宵也不准失眠,更不准再這麼晚睡了,聽到沒有!』

不等我回答,馬上又是一串兇狠的關心劈哩啪啦落下,其中的幾項顯得無理的要求更是讓我忍不住笑出聲,果然是學長嘛。

喂喂失眠這種事情可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
而且我會在這麼晚還睡不著追根究柢還是學長你的錯耶…
不過,學長是知道我前一陣子的狀況,所以才特地這麼說的吧?

「嗯好,我知道啦。」乖乖的答應下來,果然兩人都還是會無法控制的擔心著彼此。

這樣一來即使是苦澀的擔心著,也能夠從中嚐出一點甜蜜了。

「那學長,你也要小心一點喔。」最少不要再搞一堆莫名其妙的傷口回來,輔長雖然煩人但還是很辛苦的。

『嗯。』一如往常的簡潔,卻難得的沒有一方先切斷通訊。

心底總的滴滴落落幾點不捨,只是兩人一直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

「學長,晚安。」

『晚安。等我回家。』

至少今晚,我也能夠想著學長一夜好眠了。



>>>早安吻<<<



窗簾唰的一聲被用力拉開,陽光瞬間灑滿屋內,想藉此將床上的人給叫醒,刺眼的光線卻是不太溫柔的方式。

「褚,起床了。」望了一眼用被單將身體緊緊裹住的人,還賴在床上掙扎著不想睜眼,嘴裡還嚶嚶囁囁著夢話,冰炎覺得一大早的起床氣已經讓這畫面給去了大半。

走到床邊俐落的一把扯走對方揪緊在懷裡的被單,瞬間清醒過來的褚冥漾只能不甘不願的緩慢坐起身。

冰炎看著他一臉剛睡醒的迷糊樣,好心情的彎下腰捧起他的臉頰,往唇上便是深刻一吻。

「唔…嗚嗯…!」睜大眼睛,這下褚冥樣倒是徹底的被嚇醒,完全摸不著頭緒自家學長怎麼一大早就來這招。

「再不起床我就繼續了?」兩人的鼻尖相碰,比使之間近到幾乎零距離。

「……學長早安。」

「嗯,早安。」鬆開手直起身,冰炎勾起滿意的笑容逕自走出房間。

 

 

 

***

 

大家早安早安喲!

我是阿甲~大家今天有去FF嗎?對阿甲來說太遠了呢XD

今天依舊是短篇連發,暑假預計把一些小說和動畫給追完,

最近話題很大的FREE阿甲也有看,還蠻喜歡的www

今天的也是篇幅短短的小短篇,

大約只有一千四百多勉強可以算一千五百啦XDDDD

總之這兩篇其實寫的很愉快!

尤其是相隔兩地那邊,阿甲自己超級喜歡啊XDDDD(要不要臉

覺得透過另外一種之前沒有嚐試過的方式表達出兩個人的想念,

所以蠻開心的wwwwww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那就謝謝鍵閱和票票,

大家暑輔都要加油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