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于云×左吟卿的場合】

 

嚴冬的上午,正在上樂理課程的良于云難得的有些分神。

 

不尋常。

太不尋常了。

一向相信子不語怪力亂神的良于云甚至要開始懷疑等一下會下刀雨或是鋼琴雨之類的。

 

那個會走路的工口已經整整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沒有來主動找他了欸!沒有吃飯、沒有約會、沒有勾引、沒有上床、沒有罵他是禽獸,雖然崇尚清心寡欲(?)的良于云並不太在意這種床第之間的事情,但這未免也太不尋常了點。

 

耳邊只捕捉到教授交代的一些注意事項和下課聲響,良于云草草收拾了書包,印象中記得這節他應該也和自己一樣是在對面大樓的樂理教室,準備主動到對方的教室堵人。

 

走到對面大樓,看了看時間距離剛剛的下課鐘已經經過十分鐘的時間,那傢伙的課堂居然還沒有下課。

倚靠在牆壁上等人,良于云的目光在教室裡捕捉自己熟悉的身影,卻看到意外非常認真上課的左吟卿。

 

……原來那傢伙也有認真上課的一面嗎?

 

看見有人漸漸的離開教室,良于云知道應該是剛下課。

原本以為他會第一個衝出來,沒想到對方去找教授問了一堆問題才慢慢的走出教室,臉上帶著倦容。

 

視線緊緊的跟在他身上,好不容易等到他抬頭彼此才對上視線。

 

左吟卿無神的雙眼瞬間睜的閃亮,一個箭步衝到自己面前,伸出手把自己的頭往下壓突地就是一個深吻。

 

瞪大眼睛,雖然早就習慣對方的大膽但良于云還是狠狠嚇了一跳。

 

「阿良等我,愛你!」用力在自己臉上又啾了下,左吟卿才開心的蹦跳著離開,又衝到下一個上課地點。

 

摸摸自己的臉,良于云啞口無言的看著行徑詭異的傢伙。

……他總覺得自己好像又更深一層的對左吟卿有所認識了。

 

回到宿舍,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對手上的樂理專書沒有太大的興趣,良于云發現自己腦子塞滿滿的全是左吟卿。

 

有點想念他的輕浮、他的情色、他勾引你時誘人至極的表情,也有點想念對方和自己依偎著時的溫度。

不知道會忙到什麼時候……雖然對方寄了一封附有課表的e-mail給他讓他至少可以知道他的行程、掌握他的動態,不致於音訊全無,但也僅此而已。

 

只知道他最近很忙、這學期的課表排的幾乎要爆滿,天天都在校園裡到處衝著趕上課、趕著公演的團練,能夠在宿舍裡遇到他的時候少之又少,常常自己在深夜睡熟時會模糊的聽見他回寢室東弄西弄的聲音,然後又很快的跑出去,等天亮早上醒來才發現他睡倒在廁所或浴室這種亂七八糟的地方,臉上還帶著厚厚的黑眼圈。

 

只能倉促的擦身而過、頂多少少的見個幾面。

很想念他。

 

 

 

 

 

這樣的生活在持續了兩、三個月的時間之後,良于云終於等到左吟卿很難得的在上午十點多回到寢室,整個人軟趴趴的,累癱在書桌上。

 

「你回來了?」闔上書本,即使是平靜的語氣良于云卻顯得有些激動。

 

「嗯」臉朝下趴在書桌上的左吟卿無意義的呻吟了聲算是回答。

 

「想睡覺就好好的到床上睡。」有些無奈的嘆口氣,這麼長的時間好不容易見到面,對方卻是這副死氣沈沈的樣子,良于云看了實在心疼。

 

「嗯唔嗯……」動著嘴巴說出來的話卻讓人聽不懂,良于云看著在座位上扭動身體不斷唔唔嗯嗯的傢伙,看出對方正疲憊的連動都懶得動而在撒嬌。

 

這樣的任性也有點懷念。

笑了笑,良于云走上前把對方一把抱起,和他一起躺上自己的床鋪,拉上了被子將人攬在懷裡。

 

「幾點叫你?」

 

「唔嗚嗯

 

「怎麼可能讓你睡到隔天啊,我會叫你起床吃晚餐。晚上想吃什麼?我買給你。」

把鬧鐘從床頭拿下來定時,將指針調在六點的位置。

 

「我買滷味跟雞排。要不要喝飲料?」將鬧鐘放回床頭,重新躺回被窩裡,他只是抓著自己的衣服埋住臉不說話,一個勁的扭著身體蹭,扣掉平常那副樣子,這麼可愛的模樣實在很少見。

 

「嗯嗯唔嗯

 

依照對方的喜好擅自決定了晚餐,這次他只發出了一點囁嚅聲,良于云將他抱緊,「綠茶就好了,喝什麼珍奶?」嘴上罵著,良于云卻已經心算好了晚餐加珍奶的價格。

 

「阿良晚安。」回來之後終於肯開口說一句正常話,左吟卿抓緊對方的衣服,雖然累的半死但是有一點捨不得就這麼睡著,已經很久感受不到那種被他的味道給圍繞住的溫暖。

 

「嗯,晚安。等一下記得要起來吃東西。」

 

 

 

 

 

結果到最後,晚餐終究變成了早餐。

 

下午六點鬧鐘響的時候左吟卿毫不意外的仍舊還在熟睡,良于云原本打算等自己把東西買回來再叫他起床的,無奈他把自己的衣服抓的死緊,想拿個什麼東西給他抓也沒辦法,只能陪他繼續睡到天亮。

 

早上八點,被生理時鐘給叫醒的良于云模糊的起床,看了一眼時鐘嘆口氣。

別說滷味跟雞排了,就算是飲料店也沒這麼早開門的。

 

正在思考著等一下該帶多少錢去早餐店,旁邊差點一睡就睡二十四小時的左吟卿才緩慢的起床,眼睛糊糊的看了一下週遭,啪的一聲躺在自己坐起的背上打算繼續睡。

 

感受到背上的重量,良于云暴了青筋用力把人給搖醒,拖著他到浴室刷牙洗臉,自己也盥洗過後才帶著錢包出門。

 

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他一副還沒睡醒的臉,良于云有點擔心自己出門後回來會不會發現整間屋子被錯把瓦斯爐當洗手臺的他給稍個精光。

 

幸好等自己帶著兩大袋早餐回到房間後一切還完好無缺,他看起來也總算是有精神多了。

 

更正確的說,是太有精神了。

 

「你、你在幹什麼!」良于云漲紅了臉使勁想把黏在自己身上的人抓開,這傢伙到底在幹嘛啊?

 

他才剛買完早餐回來,連門都還來不及關好就被人從背後突襲,被左吟卿這傢伙突襲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真正嚴重的是他居然開始脫起自己的褲子!

 

「阿良,上我!現在馬上立刻!快點!」像是吃了春藥一樣突然發情起來的左吟卿舔了舔唇,也不管對方手上還題著兩大袋的食物,一個勁的解著對方的皮帶和拉鍊。

 

「說什麼鬼話!不要脫我的內褲!」良于云紅著臉吼道,用盡力氣才把人給拉開,放下早餐後狼狽的穿好自己已經被完全脫掉的牛仔褲和被攻陷到一半的內褲。

 

「左吟卿你敢再靠近我一步就別想我這輩子會碰你!」看那人有又要撲上來的趨勢,良于云抓著早餐朝對方吼,才順利阻止他的靠近。

 

……可是阿良,你忍的住嗎?」沉默了會兒,左吟卿抬起頭很認真的替他擔心著。

 

「這不重要,重點是你到底是怎樣啊?」不理會對方的鬼扯,良于云很頭痛的從地上把早餐拿起來順便把人提到椅子上,把兩大袋東西放置在桌上。

 

「最近突然忙的不見人影,連續三個月沒見到你之後一回到寢室就是睡,一睡就睡了將近二十四小時,現在又怎麼了?剛睡醒就發情是嗎?」一開口就批哩啪啦的罵了一堆,良于云覺得自己的心情很複雜。

 

「阿良,你變得好嘮叨,是被誰帶壞了嗎?」完全答不對題的左吟卿沒把對方開始變黑的臉色放在眼裡,自顧自的開始拆早餐來吃。「哇喔炒麵!還有紅茶欸,果然阿良最疼我了嘛,連我愛吃什麼都知道。」

 

「左吟卿,就算不是為了我你能不能替宿舍裡的人想一想?」良于云幾乎是痛徹心扉的看著開始很歡樂的吃炒麵的混帳,「一大早就聽到有人在大喊『阿良,上我!』這傳出去能聽嗎?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阿良放心,你的人品是全宿舍不對,應該說是全校掛保證的,而且大家都知道我跟你同寢啊,一定不會覺得是你強暴我。」很認真的吃著炒麵,左吟卿終於肯分一點心神跟他對話,「而且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嘛。」

 

「總而言之,」深深的嘆口氣,放棄跟他討論這件事情的良于云也拉來椅子坐在對面,睡了一整晚也有點餓的良于云拿了個三明治咬,「你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欸..也沒什麼啦,就是我突然發現自己學分有點危險所以就、啊哈哈……」解決掉一盒炒麵後左吟卿乾笑著開始拆蛋餅來吃,伸出去的手被瞪的有些畏縮。

 

「你現在才知道自己學分危險?」惡聲惡氣的罵著,雖然知道對方是自作自受,不過看他這一陣子忙的昏天暗地的也有點捨不得真的狠下心罵。

 

和對方交往了這麼久的時間,也不知不覺的面臨到大四即將畢業的時候,雖然住在外面的兩人不會因為畢業而有什麼改變,但在這之前一直對自己的學分很有自信的左吟卿卻在這學期開始前收到幾位教授的警告,要是再不把學分修滿就別想畢業。

 

「唉唷,所以我這學期很努力嘛……畢竟快要畢業了啊,人家希望可以跟阿良一起畢業,然後在外面租一個屬於兩人的小套房,還要一起結婚生小孩……

 

「喂你!在說什麼鬼話!」把空盒子往對方臉上砸,紅透臉的良于云氣急敗壞的阻止對方繼續說下去。

 

一起租房子也就算了他是不反對,反正兩人在大學四年裡都各自有打工跟存款,兩人一起分擔房租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重點是後面的結婚生小孩徹底的錯了吧!

 

「好過分!阿良你難道不想跟我生小孩嗎!」把空盒子從臉上抓下來,左吟卿一臉被拋棄的怨婦樣,還含著兩滴眼淚朝對方用哭腔吼著。

 

「這才不是我想不想要的問題!」紅著臉吼回去,良于云覺得自己幾乎要胃痛起來,「不要給我裝哭腔,還有把眼藥水擦掉!」

 

他突然覺得好疲憊。

 

「可是人家是認真的啊……」看著他低頭一邊絞手指一邊咕噥,良于云覺得自己的心臟大概是哪邊壞掉了居然會覺得這副模樣的他可愛到讓人有點心跳加速。

 

……而且,我這麼努力也是想要跟你一起過年嘛……可是你還這樣罵我,我最討厭、最討厭阿良你了人渣、禽獸」也不管對方沒有回應,左吟卿自顧自的繼續碎碎念,從撒嬌到禽獸都說的理所當然。

 

「喂,你說誰是禽獸?」失笑出聲,良于云無奈的彎腰、越過桌子伸出手抬起對方的臉吻了下去。「我又沒有說不要。再說我們現在不就跟同居沒什麼兩樣了嗎?」

 

顯然對剛剛的吻很滿意,左吟卿主動站起身湊到對方身邊曲著腿坐下,「那阿良,你新年想帶我去哪裡玩?」

 

……你是聽誰說我要帶你出去玩的?」扁扁眼,這傢伙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啊?

 

「當然是我說的。」很浬直氣壯的達到,左吟卿完全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終究只能無奈的妥協,良于云握起對方的手,十指交扣的溫暖也同樣傳遞在心中。

 

「你有特別想去哪裡嗎?」

 

「欸都,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耶。」被對方的大手給握住,左吟卿眨了眨眼心底滿是高興,「好難選擇。那阿良呢,你想去哪裡玩?」

 

「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偏頭想了想,良于云只能得出這個答案,「你不覺得過年時和家人一起待在家裡很溫暖嗎?」自己好像沒有想過要去哪個風景區或者遊樂區遊玩之類的。

 

「那好,今年我要跟阿良一起待在家裡。」很快的下了決定,只有單單的牽手根本沒辦法滿足自己,左吟卿乾脆直起腰一個跨坐兩人便親密的靠在一起。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有些訝異的看著對方,良于云開口問道,「真的?可是你不是想去很多地方玩嗎?」

 

「是這樣沒錯啦,雖然很想嘗試看看跟阿良在溫泉或者其他地方做愛,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是可以跟阿良在一起就好了嘛。」毫不諱言的直接說出自己最大的目的,左吟卿很認真的看著他,「而且,在家裡做什麼事情都方便。」

 

良久,良于云覺得自己的胃好像又痛了起來。

 

抹了抹臉,良于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左吟卿,我真的對你感到很失望。」

 

「你的腦子裡除了這個可不可以有點別的?」他幾乎是用絕望的口氣。

 

「你怎麼這樣講?當然有啊,我的腦子裡滿滿的可都是阿良你耶!」反倒是他不滿的嘟起嘴,「人家我在上課的時候都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抬起頭親了親,雖然很不爭氣的紅了臉,但良于云這次選擇直接坦白地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

 

「哎唷,我家阿良長大了呢。」即使嘴巴上調侃著自己卻同樣臉紅起來,「那今年的過年,就在這裡跟阿良甜蜜的一起度過囉?」低下頭埋在對方頸窩邊蹭著,左吟卿突然覺得自己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其實很值得。

 

「在那之前還得先打個電話跟爸媽拜年才行啊。」雖然兩人的家庭都不太在意過年之類的節慶,但良于云還是覺得和家人說聲新年快樂、報個平安,或是聯絡一下感情比較好。

 

「嗯好,阿良新年快樂。」難得聽話的左吟卿應了聲好,低下頭又是一陣熱吻,不滿足的舔了舔唇。

 

「你也是,新年快樂。」皺了皺眉,心底被弄的騷癢起來,良于云翻了個身將人壓在地板上。

 

「對了阿良,」很配合的主動脫掉衣服,左吟卿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

 

「嗯?」難得對方在這種時候會發出淫叫以外的聲音,良于云應了個聲。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回家去見父母?」

 

………

 

 

 

***

 

夜安~我是阿甲。

這篇在貼的時候內容好像跟另外一篇搞混了XD

整個有點錯亂XD

好啦這系列就到這邊結束囉,

那希望大家喜歡,

每次看到長長的篇幅就會覺得很有份量呢(?)

謝謝鍵閱和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