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能力也不差的周停竹沒有和人群搭話的意思,光是佔在後面聽臉色就黑了一半。

 

周庭竹往黑皮膚的壯漢狠狠瞪過去,卻沒想到起了反效果對方更熱烈的追求起來,從原本的時薪300美元一口氣提到了450美元。

周庭竹皺緊眉,他懷疑現在的美國人都這麼有錢?

把錢花在買春上居然毫不手軟,砸錢像在砸垃圾。對於從最基層一步步腳踏實地打拼上來的周庭竹而言,他很難認同這種金錢觀。

 

等江初岑把人打發走,周庭竹不發一語的跟在旁邊走。

天色由昏黃轉暗,原本的浪漫頓時成了尷尬。

 

「我說,」先開口的是周庭竹,江初岑戰戰兢兢等下文,平淡無波的冷靜讓他更緊張對方的心情,「我看起來很像出來賣的?」

 

「怎、怎麼會!」他連忙停下腳步,緊緊握住對方的雙手,「一點也不像,真的!」

 

看見對方眼裡滿滿的驚慌,周庭竹還是忍不住破功笑出聲,「你那麼緊張幹嘛?我只是問問。」

 

「好不容易才讓經理高興起來的,我怕你跟我出來反而搞的不開心。」看見對方的笑容江初岑才放下心來,苦笑著說道。

 

「覺得不舒服而已。」聳聳肩,周庭竹坦承自己的感受,回握住他握緊自己的手,「但是在你旁邊,我很安心。」

 

「你不會把我交給那群男人吧?」玩笑似的笑著,周庭竹本人倒是不太緊張,反而是被用力抱了個滿懷讓他有些訝異。

 

「當然不會。」江初岑有些生氣對方的無所謂,好像只有他一個人在介意,「經理你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察覺到對方的不安,周庭竹笑著抱住對方,差了一截的身高讓他覺得有些困難,「誰說我不在意了?被用這種低級的方法搭訕,我很反感。」

 

「但這裡畢竟是國外啊,和台灣國內的風氣本來就不同。」周庭竹把他推開了一點距離,「像這種事情肯定不只我一個人遇過。」他意外對方的情緒起伏,「我以為這種事情你會比我更清楚。」

 

「呃,這我也知道。」被這麼一說,江初岑尷尬起來。事實上他之前幾度出外旅行時,也看過無數比美國更開放的國家,大喇喇在街上招妓交易的都有。

 

只是那些人和自己沒一點關係,即使幾次目睹過在街上進行的男女,他通常也只是閉隻眼當做沒看到,自然的繞路走。

 

但是這次不一樣。

被搭訕的、被當做妓男的不是陌生人,而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他怎麼能控制住不生氣不著急?

 

「謝謝你替我這麼著急,」周庭竹看對方尷尬,心底瞞不住欣喜,「只是你不用太擔心。今天和你在一起,我很高興。」

 

重新牽起他的手,周庭竹拉著他走回停車的地方,「能夠了解更多關於你的事情,感覺很充實。」

 

兩人坐上車子,到飯店只有短短的距離,回到房間吃過晚飯後輪流洗了澡,走了一天的路也都有些疲憊,便一起早早上床。

 

其實還不睏,沒什麼倦意的兩個人精神頗好只是身體疲憊,索性躺著休息。

 

藏在被子底下的兩隻手溫暖地交握在一起,周庭竹主動湊了過去,「第一次看見你那麼驚慌的樣子,其實我還挺訝異的。」

 

更正確的說,他第一次看見彷彿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的江初岑。

抬起頭等回答,周庭竹皺了皺眉臉紅,他等到的是一個深吻。

 

「其實也不是。」順利吻到的江初岑很滿意,搔了搔頭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我相信經理肯定愛我愛的要死,噢,痛,經理!」腰邊挨了一記拐子的江初岑很委屈,他說的明明是事實。

 

「說話說重點。」臉上潮紅,周庭竹瞪了他一眼。

 

「我只是當下覺得緊張。」江初岑有些彆扭,他已經很久沒跟人這麼坦承過自己的心情,「畢竟經理是我第一個真正愛上的人嘛。」江初岑很丟臉的發現自己居然也有些臉紅。

 

真該死,自己平常的灑脫到哪去了?

 

只是看對方臉紅的比自己更厲害,心情還是不錯的。

 

……這種話別當著我的面說出口。」他臉紅了好一陣子才開口,不痛不癢的往對方胸膛揍了下。

 

 

 

***

 

日安,我是阿甲。

糟糕沒想到番外的更新進度落後的有點多XDDDD!

緊急補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