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車子轉個彎,準確無誤地倒車開進停車格裡,將車子熄了火,江初岑沒有馬上下車,反倒是轉過頭撐著頰安靜的看著對方。

 

「怎麼不下車?」解開安全帶正準備推開車門的周庭竹見對方沒有動作,疑惑地問道。

 

「我只是在想,能成為經理的下屬真是太好了呢。」語畢,江初岑也跟著動手解開安全帶,推開車門彎腰站到外面。

 

「在說什麼啊。」不甚明白的笑了聲,確認手機錢包沒忘在車上後甩上車門。

 

「進去吧。」稍微拉了下衣服,已經很久沒和別人來這種高級餐廳的江初岑不免有些緊張。

 

看了和自己並肩走的江初岑,倒是一臉的悠閒。

啊啊、為了今天晚上的約會而像笨蛋般在緊張著的人只有我嗎?

 

「嗯好。」

 

「經理我要跟你牽手。」

 

「你腦袋被餓壞了嗎。」

 

 

 

 

 

進到餐廳裡,室內的裝潢意外的並沒有那種富麗堂皇的貴氣,整體的感覺高級但不庸俗。

 

「經理不喜歡那種金光閃閃的店吧?」和服務生表明了有預約之後江初岑轉回身領著自己走到指定的位置,「這家店雖然很有名,也算高消費的店,不過給人一種挺親切的感覺呢。」

 

正想幫對方拉椅子卻被制止,「謝謝,我自己來就好。」實在不太習慣被這樣服侍的周庭竹從對方手中拿過椅子。

 

完全是想像中的反應啊,江初岑笑了笑,走回對面跟著坐下。

 

「經理還喜歡這邊嗎?」笑著問道,雖然江初岑一向對自己的眼光很有信心,不過眼前的人是怎麼樣也說不准的。

 

「很不錯啊。」點點頭,周庭竹很坦承的說道,「沒有一般高級餐廳那種讓人渾身不自在的感覺,我覺得輕鬆很多。」

 

「經理能喜歡真是太好了。」高興的從服務生手上接過兩份菜單,遞了一份到對面,熟練地翻開。「經理喜歡吃什麼?能吃牛嗎?」

 

「都能。不過我不太喜歡吃紅肉。」翻開菜單,雖然看到滿是英文的菜單並不意外,不過看慣了路邊小吃攤中用紅色奇異筆和瓦楞紙寫成的價目表之後,看到這種感覺上整個精緻的外文菜單還真不太習慣。

 

「那雞肉好嗎?」見對方點頭之後江初岑招來服務生,指著菜單上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點了兩道菜。

 

「經理,你喝酒嗎?甜點呢?」轉過頭,對著自己時又換回沒什麼口音的中文,笑著問道。

 

「不喝。甜點都可以。」簡短的回答了對方的問題,周庭竹並沒有拒絕他的貼心。

 

服務生走了之後,在等待上餐點的同時江初岑跟他隨便扯了幾個話題聊起來。

 

「經理,你平常有什麼消遣嗎?」喝了口茶水,雖然有點乾不過江初岑對於現在的氣氛感到很滿意。

 

偏頭想了一下,周庭竹緩慢遞答道,「看書聽音樂。偶爾會看電影。」

 

有些無力的笑了聲,「果然是很符合經理的嗜好啊。」

 

「那你呢。」周庭竹想著既然挑起這個話題應該就是想多認識彼此一些之類的,於是便順著他的話講下去,頓了頓後又補充道,「我是說,除了把妹和一夜情之外。」

 

「就說了我沒有那種嗜好啊!」江初岑欲哭無淚。

 

「嘛,畢竟平日都在工作,也沒什麼消遣可言。假日有空的話也會去看個電影什麼的。然後比較喜歡出去外面多走走。」說到這邊,江初岑趕忙又補上一句:「當然,並不是去夜店。」

 

「我又沒說什麼。」周庭竹實在覺得好笑,他緊張個什麼勁啊。

 

江初岑正想接著問些什麼,前菜剛好上來,只得吃完再繼續聊。

 

「經理,好吃嗎?」吃著和對方同樣的餐點,對這家餐廳評價很不錯的江初岑好奇著對方的想法。

 

「嗯,好吃。」認真地吃著眼前的食物,不算太重鹹的味道讓周庭竹很滿意。

 

等到上了甜點,正想繼續剛剛的話題的江初岑停頓了會兒,嘴角偷偷地上揚。

 

抽了旁邊的紙巾,江初岑傾身,將一臉莫名的對方抬起臉,右手撫著他的臉,湊近到幾乎要吻上的距離,拿著紙巾的左手輕輕擦掉對方嘴邊的醬汁。

 

「經理,沾到了喔。」雖然是超級老套的萬年把妹招,不過看到對方一秒紅透了臉摀住嘴往後退,江初岑還是感到幾乎要從心底滿溢出來的滿足。

 

糟糕,好有成就感。

看著周庭竹的反應,江初岑幾乎要忍不住親下去的衝動。

 

果然好可愛!他家的經理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皮膚超好的……江初岑看著自己的右手,上頭似乎還殘存著剛剛柔軟的觸感,有點依依不捨的多回味了一下。

 

「喔、嗯,謝謝。」用手臂摀住嘴,周庭竹心理亂緊張的,「你也趕快吃你的。」莫名的口乾舌燥起來,周庭竹喝了口茶在嘴裡溫了溫才吞下。

 

對眼前的甜點並沒什麼興趣,反正常吃。

嘛,如果只有吃完晚飯就各自回家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啊,更何況、這樣吃蛋糕多無趣。

 

「吶吶、經理。」人生總是要變化豐富才會多采多姿嘛。

 

「又、又怎麼?」被這麼一叫周庭竹緊張的摸著自己的臉上是不是哪裡沾上了奶油。

 

「沒有沾到啦。」禁不住笑出聲。

 

「經理,你餵我。」江初岑指了指桌上的蛋糕,笑嘻嘻的開口說道。

 

「我拒絕。」

 

連頭都沒抬,叉起一塊蛋糕送進嘴裡,對於江初岑的不正經發言毫不意外。

 

「唉唷經理、一次就好了嘛。」雙手合十,江初岑閉著一支眼撒嬌。

 

「撒嬌無用。」嚥下嘴裡的蛋糕,周庭竹撐著頰扁扁眼看眼前一臉失望又委屈的傢伙,嘆口氣。

 

………只有一次喔?」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了啊

 

「嗯!一次就好!」用力點點頭,江初岑閉上眼傾身,等著蛋糕送入自己嘴裡。

 

瞪著桌上的蛋糕許久,想著從認識到現在,對方所做的一舉一動,似乎明裡暗裡都在為著自己想,即使老是那副輕率的模樣,實際上對自己卻意外的很貼心。

 

周庭竹第一次有了大膽的想法。

呃、反正這個座位還蠻隱密的,應該不會有其他人看到……吧?

 

嘛,就當做今晚這頓晚飯的謝禮吧。

 

這樣想著的周庭竹,閉上眼心理一橫、身體向前傾,輕吻了下對方的唇後又很快地退開。

 

睜開眼睛,江初岑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接著下一秒激動的握住對方的手,「經理!我就知道你在內心深處是愛著我的!」

 

「吵、吵死了你安靜點!」臉孔漲紅的周庭竹注意到已經有些人因為過大的音量和對話內容而紛紛轉過頭注目著他們,「只、只不過是當做你今天晚上請我吃飯的謝禮而已!」一、一個吻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那今天晚上……嗚!」江初岑趁勝追擊的想湊近對方,話才說到一半卻被一巴掌往臉狠狠的啪下。

 

「給、給我等一下!」用力把人臉從自己面前推回去,周庭竹完全不想知道這傢伙今天晚上想做什麼。

 

好、好痛!經理毫不留情啊!

摀著搞不好有點紅掉的臉,江初岑還是第一次在開口邀約時被打。

 

「經理你做什麼啊」江初岑很委屈,明明都主動親上來了說、完全沒有預想到對方會來這麼一擊啊。

 

「那、那種事情,給我等回你家再說,混帳。」用力咬著下唇擠出這句話,周庭竹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內心那種激動到像是整顆心都在激烈翻騰著的感覺。

 

一直覺得每天的日子都那麼平凡無奇,起床、上班、下班、洗澡然後就寢,接著又是一模一樣的另一天,心臟雖然一直跳動著卻只感覺到平淡。

心情會開始變得激動起來、一天的生活中開始有變化、情緒起伏總是波動著,像是生命裡被注入了色彩般鮮豔光彩的每一天,讓他第一次在睡前能夠感覺到期待。

 

這樣的改變,是在遇到他之後才開始的。

 

覺得每天都能見到他的話,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能夠在他身邊的話,好像就能夠一直感到快樂那樣的感覺。

 

因為這樣想著,所以在每天早上他強迫中獎式的為自己帶來早餐時,即使表面上不耐煩,實際上卻充分的感受到了對方替自己著想的貼心。

 

說不出口的,被關懷著的感覺其實很溫暖,雖然老是嬉皮笑臉、那副吊兒啷當的樣子,但對方認真而像熱流般溫柔的一面,只有自己知道。

 

搞什麼啊……突然間意識到了這麼多事情、不就連看到他都會臉紅了嗎───

 

江初岑好笑地看著周庭竹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麼,白皙的臉蛋上只是越來越紅,像是想隱藏情緒似的用手摀住嘴,漸漸起了變化的眼神,稍微往上抬便對上自己的視線。

江初岑終於忍不住猛地站起身,一把拉起對方,衝到櫃檯結了帳後拉著人快步走到停車場,把人推進副駕駛座碰的一聲甩上車門,自己也跟著坐進駕駛座,很快的發動車子駛出。

 

「你在幹什麼啊?」從被拉出餐廳開始就覺得莫名其妙的周庭竹看著對方有著微妙表情的臉,今天是星期五應該不趕時間吧?

 

……沒、沒什麼啦。」抹了抹臉江車子駛到馬路上,江初岑飄忽著視線。

 

「說話幹嘛扭扭捏捏的啊。」奇怪的看了對方一眼,周庭竹有時候實在搞不清楚他到底在做什麼。

 

………經理不需要知道的事情啦。」江初岑試圖把這個話題蒙混過去。

 

總不能說看到你用那種充滿色情的眼神看著我、讓我興奮起來了吧?我不想破壞好不容易在經理心中建立的良好形象啊!

 

既然對方不想說原本打算放棄提問的周庭竹在轉回頭時視線不經意掃過了對方的褲襠。

愣了好大一下,周庭竹才剛恢復的臉馬上又重新熱了起來。

 

別過臉,周庭竹完全不想承認自己剛剛看到了什麼東西,「你、你該不會……

 

將車子停在路邊,江初岑側身握住對方的領帶,使力一扯便將別過臉的那人扯到自己面前,用力地吻上。

 

「唔嗯!」微微睜大了眼,因為突如其來的深吻而錯愕著沒有推開對方,幾乎整個人被壓在車子的座位上,這個吻持續了一段時間才彼此分開。

 

分開後沒有馬上坐起身,將臉埋在那人的頸窩處,「誰叫經理用那麼色情的眼神看著我、我當然會忍不住嘛

 

「我、我哪有用什麼奇怪的眼神看你……!」不過就是在剛剛很普通的有對上視線而已不是嗎?周庭竹很難理解這怎麼會是讓對方興奮的原因。

 

果然是因為變態所看出去的世界觀和我的不一樣之類的嗎?

 

「經理、你身上的味道好棒……啊啊糟糕,有點疼」眷戀地多蹭了幾下,牛仔褲的皮革布料因胯下的脹起而繃緊,被擠壓到的性器已經脹的有些發疼。

 

「哪裡疼?」自動無視前面不正經的發言,同樣都是男人周庭竹不覺得自己身上的味道會好聞。倒是他比較在意後面的那句話,果然是剛剛撲上來時撞到頭或其他地方了吧?早就叫他不要老做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呃、不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這麼認真的擔心,就算是江初岑也愣了一下,雖然覺得現在做這種事情有點太操之過急、不過既然他的經理都這麼問了,就讓他稍微感受一下自己對他的<b>熱情</b>、應該也不錯吧?

 

「經理這麼認真的擔心我,真令人高興呢。」這麼說著一邊握住對方的手,慢慢地下移到自己的胯下,「經理,我這邊,脹的有點痛。」

 

「你、你!」即使隔著一曾布料也能摸出腫脹的形狀以及從裡頭傳遞而來的溫度,「真是夠了、難得我認真的擔心你……」偏過頭抱怨道,周庭竹意識到另外一見更重要的事情,「我說、這種東西不需要摸這麼久吧混帳快放開我的手!」輕顫著的手不斷傳遞著溫度,臉上的熱度遲遲降不下來。

 

「經理的手、正觸摸著我的哦……」惡劣的在對方的耳窩輕道,話語間自然吐出的熱氣弄的對方身體一顫一顫的輕抖著。

 

「混、混帳……不准在這裡」眼看對方開始蠢蠢欲動的開始褪去自己的衣服,周庭竹趕緊將人推開在兩人間拉出距離,「給我忍耐到回家!」一腳把人踹回駕駛座上,周庭竹把被脫了一半的襯衫穿回去,被扯掉的領帶也重新繫上,套上西裝外套,不理會對方投來的眼神。

 

「經理,你忍心這樣虐待你最忠心的員工嗎?」不急著駛上路,江初岑不放棄的轉過頭楚楚可憐的望著對方。

 

「而且經理,這絕對是你的罪過,」接著又板起臉認真樣的對他說道,「用那種色情的眼神看我、讓我撲倒之後還不讓我做」擺出一副責備對方的表情,江初岑嘴裡喊著經理倒是自己的口氣更像上司,說話的同時也慢慢的靠近對方。

 

「經理,你這種行為很不可取───噗喔!!!」正想趁勢覆上,腹部卻猛然被重擊,害他痛的差點沒萎下去。

 

「聽不懂人話嗎混蛋!敢再靠過來今晚你就給我睡廁所地板!」收回剛剛行凶的腳,周庭竹紅著臉朝對方吼,完全沒意識到今晚住的地方是別人家這件事情。

 

「知道了嘛」垮著臉坐回駕駛座上,江初岑滿臉委屈的駛回自己家中,一路上倒是很安份的沒動手動腳。

 

到家後將車子駛近車庫,兩人下車後將車子上鎖,帶著對方走進自己所住的公寓裡。

 

「我家在13樓,夜景超美的。」近了公寓之後在等電梯的一點時間江初岑隨口聊著自家的狀況。

 

「我沒有特別喜歡看夜景……是說沒想到你住在這種高級住宅區。」應著對方的話,周庭竹左右張望了下。

 

「才不呢,這地方只有裝潢能看而已。」進了電梯後很快的按下十三樓,江初岑解釋道,「租金其實很普通啊,一個月兩萬左右含水電跟網路。」叮的一聲電梯門打開,熟練的領著人左轉後在第三間房停下腳步。

 

「喔哦。」其實跟自己所住的地方差不多,不曉得他是在哪找到這離車站公司都近的房子。

 

跟著對方走進房裡,前腳才剛踏進玄關正想轉身關門卻猛地被用力壓在門板上,身後的人覆上自己的身軀,急躁的扯去領帶、解著扣子。

 

「你、你在做什麼等一下!」被嚇了一跳的周庭竹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對方已經江自己的上衣褪下到露出整個背部,衣服掛在自己的手肘處。

 

光裸的肌膚碰上冰涼的門板,周庭竹禁不住一顫,「喂、不要這麼急……唔!」話都還沒說完便被胸前傳來的刺痛給打斷,胸前被拉扯揉捏著的凸起傳來些微的刺痛及陣陣快感。

 

「經理,我忍的很辛苦。」將頭埋在對方的頸窩,這副軀體早就在妄想中被自己蹂躪無數次,第一次真實的觸摸,江初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興奮更多。

 

「就、就算是這樣嗯、唔也不必在這種地方」好歹也回到房間啊。周庭竹看了一下門鎖,確認對方有好好鎖上後才安心。

 

「我等不及了嘛……被經理這樣誘惑,只要是男人都會忍不住的。」用脹起的褲襠暗示性的磨蹭著對方的股間。

 

啊、不行了───光是這樣、就好興奮───

 

「只、只有你吧嗚、嗯你還要、玩多久哈啊、不要老是……」感受到對方的磨蹭,周庭竹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也漸漸燥熱起來,在胸前肆虐的雙手帶來的陣陣刺激已經滿足不了自己難耐的身體。

 

「經理,也要我碰下面嗎?」一手下滑至對方隆起的褲襠,隔著布料上下輕撫著。

 

「唔嗚!嗯!」閉著眼輕喘,身體隨著對方的撫摸而輕顫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曾性愛的周庭竹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這麼敏感。

 

「經理也很興奮嘛。」一邊拉下褲子的拉鍊,江初岑壞笑著將手伸進對方的內褲裡,握上對方勃起的性器。

 

「啊、啊!」微微睜大眼睛,那個地方除了平時的生理發洩之外從來沒讓別人觸碰過,感覺太過鮮穎而刺激,周庭竹又是一陣喘息。

 

「經理是不是常常自己玩這邊呢……都濕透了哦。」舔咬著對方同樣敏感的耳朵,一手在胸前輕扯著,另一手則玩弄著他的下體。

 

「沒、才沒有哈、嗯啊!噫啊啊!」喘息著回答羞恥的問題,性器的頂端猛地被摩擦,周庭竹驚叫著險些就這麼射出。

 

「經理就這樣射出來也沒關係喔?」說著下流的話試圖分開對方的注意力,江初岑將一手下移至對方的臀部,色氣的搓揉著感受光滑的肌膚,伸入臀縫間按壓著讓穴口附近的肌肉能夠放鬆。

 

「誰、誰說要射……嗚啊、不……哈啊、啊!」倔強的咬著牙答道,卻在下一刻因猛地收縮而宣洩在對方手裡。

 

「經理、太可愛了。」明明剛剛才彆扭的說著不會射出、卻在下一秒將大量的白濁射到自己手裡,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牽動著他的情慾。

 

「啊、啊你、你的手在摸哪裡!」還在高潮後的餘韻喘息著,突然意識到對方正試著溼漉漉的手刺入自己的體內,便緊張的繃緊了身體。

 

「經理的這邊還是第一次吧?難怪這麼緊」一手輕撫著對方的身軀讓他感到安心,江初岑輕皺著眉耐心的按壓著周圍,「放鬆一點不會痛的」雖然自己也是第一次和男性做這種事情不免緊張,但現在安撫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唔、嗚」在對方的輕撫以及耐心下漸漸的感到不那麼緊張,身體不自覺的不再緊繃,緩慢地放鬆。

 

「很好、就這樣……已經進去囉看,不痛的吧?」小心的將一指推入他的體內,江初岑仔細的觀察著對方的反應,才慢慢地抽動手指。

 

「嗯、嗯嗚哈啊」被侵入的異樣感受從身體裡傳出陣陣不適,周庭竹皺緊眉喘息著,盡力放鬆自己的身體,讓他能夠順利的擴張、紓緩。

 

 

***

 

夜安,我是阿甲。

真是抱歉在第二篇就邁入了H(RYYY

這完全是三篇一起貼的緣故啊啊啊wwwww(太懶#

想當初這個標題其實讓我興奮很久(?

這種充滿色氣的名字真是讓我wwwwwww(怎樣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