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下午。

他知道四個弟弟今天都會出門,一如往常地,會只有他和自家大哥兩人窩在這不大的房間裡。

 

「吶,空松,」

 

午後的陽光和煦,明亮的光線透過窗戶潑灑了一片片的溫暖進來,讓這小小的房間頓時變得暖和起來。

 

「要不要和哥哥我一起去旅行?」

 

松野空松抬起頭,那個人一如往常的笑容被身後的暖陽給籠罩住,更襯托得閃閃發亮。

 

……非常、非常的耀眼。

從高中以來就一直追逐著的光芒,一如往常的觸動著他的心弦。

 

不由自主的,他點了點頭。

 

 

 

***

 

 

 

走出車站,松野空松看著眼前一片荒蕪的景象,松野空松眼角不禁抽了幾抽。

 

……哼,肯定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吧。

眼前的景象只是上天所開的一個小玩笑……小松在出發前跟我說的那間超高級的旅館或許是屬於什麼鮮為人知的祕境,所以才會坐落在這種看似不起眼的地方吧……嗯,肯定是這樣沒錯。

不過不管怎麼說實在太小看我了啊小松,身為被destiny所選中之人……沒錯,這麼cool的我是不會被區區的假象給蒙蔽的!

 

「那麼小松,我們走吧。」

 

推了下滑落鼻樑的墨鏡,空松對於自己的推測深信不疑,自信滿滿的背著行李袋逕自往前走。

 

「喔、嗯。」

 

松野小松跟在空松的後面走著,一邊看著沿路上的景象,一邊在心裡頭暗自喊了聲糟。

 

兩人沿著小路往前走了約莫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後周遭便漸漸的明亮起來,一間間單獨座落在路邊的民宅,以及不時閃爍著燈光的路燈總算讓四周顯得沒那麼荒涼。

 

再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後,兩人在一間諾大的旅館前停下腳步。

 

「哦哦,到了到了!」

 

看見招牌後小松很快地走進旅館內,和櫃檯登記住宿後便拿了房間的鑰匙。

 

空松提著行李袋跟在小松後面走上二樓,看著樓梯間斑駁的牆壁,腳下踩著的木板也因為老舊而不停發出嘎吱聲響,甚至連扶手都被蛀蝕到有些搖晃不穩……

 

用力地關上房門,空松將行李袋放在一旁後摘下墨鏡,皺著眉瞇起眼,環著手直盯著自家大哥不放。

 

「小松,這是怎麼回事!」

 

一進房間後小松的視線馬上落在桌子上幾道旅館招待的小菜外加幾瓶簡單的清酒上,便挨著矮桌坐下,給自己倒滿了一杯。

 

「咦?你指啥?」

 

「說好的超高級旅館跟超厲害的溫泉呢?!」

 

「欸?那當然是騙你的囉。」

 

夾過一口小菜塞進嘴裡,小松漫不經心的答道。

 

「哈啊?!」

 

放下碗筷將身體往後一撐,小松撇過頭不太耐煩的開口應道,「啊──真是的!我有什麼辦法嘛,畢竟是打小鋼珠贏到的獎品,空松你就別要求太多了啦。」

 

「什!」

 

「難得能夠出來旅行不也挺好嘛,別太在意這種小細節啦……」擺了擺手,小松坐起身來,又舀了一匙小菜放入嘴裡,「唔!空松這個好好吃!」

 

空松看著遞到自己眼前的湯匙以及對方臉上堆滿了笑容的模樣,終究還是無奈地嘆了口氣,接過小松手裡的湯匙。

 

我果然拿這個人沒輒啊……

 

畢竟大哥從高中開始就老是這樣。

隨口編了些理由後就擅自把我拉去蹺課也好,在外面擅自跟人家結仇後結果反而是我被尋仇也好……但是大約,自己總是在這些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追隨著他的身影,等到發現時卻早已變得無法移開目光了。

 

「唔,好吃……!」

 

「嘿嘿,對吧!」

 

看著小松臉上大大的笑容,空松想起當時即使是正在挨老師的罵,小松卻也總是能夠毫不在乎的揚起起嘴角,那輕鬆得意的弧度在經過這麼多年後的現在卻還是一如往常的波動著自己的情緒。

 

悄悄地將身體挪得更靠近對方一些,有些心癢難耐的。

 

 

 

***

 

 

 

「打擾了,請問兩位還滿意我們招待的小菜嗎?」

 

房間的拉門被輕輕地拉開,出現在門後的是位穿著溫婉清麗的女孩子,甜甜的笑容和細膩的聲音顯得相當溫和有禮。

 

「八點時我們會再為您送晚飯,在這之前推薦您可以試試我們的溫泉唷。」

 

將茶水及點心擺好後便彎了彎腰退出房間,恰到好處的服務似乎和這間老舊的旅館所散發出來的懷舊氛圍相呼應著。

 

「真是位好女孩呢。」

 

「嗯,目測大約有C…不,搞不好有D…!」

 

……

 

朝自家大哥扁了扁眼,空松想起剛剛服務人員說的話後一掃最初不安的心情,頓時覺得興致也跟著高昂了起來。

 

「不過沒想到真的會有溫泉呢! 」從衣櫥中拿出兩套旅館準備好的衣服,將其中一套扔到小松身上。

 

「哥哥我不是早就說過了嘛,誰叫空松不相信我。」

 

抓著衣服懶懶地站起身,小松一邊慢慢地步出房間,嘴裡還一邊嚷嚷著些什麼。

 

「哥哥我好傷心喲

 

「唔!那是因為這間旅館看起來實在不像是……!」

 

空松皺著眉抓起盥洗用具跟著往外走,沒幾步便追上對方。

 

「不被弟弟信任的哥哥我好像難過得快要死掉啦

 

刻意撇過頭去不看空松的臉,小松誇張地發出像是在哭泣般嗚咽著的聲音,甚至引起了部分服務人員的注意。

 

「嘖……我知道了,泡完澡的牛奶我來買總行了吧?」

 

注意到走廊兩側的服務人員似乎正在猶豫該不該上前關心,空松嘖了聲趕緊隨口說了個理由搪塞過去。

 

「誒真的?」

 

空松話音才剛落小松便馬上把眼淚和哭聲全都收拾得一乾二淨,正想停下腳步轉過身卻險些和空松正面撞上,兩人間的距離頓時縮短得接近於零。

 

那人臉上滿是雀躍與滿足的笑容被雙頰微微的醺紅襯托得更顯紅潤,面對突如其來的近距離空松顯然有些措手不及,只能僵硬地點了點頭。

 

「太好啦──!」

 

看著小松興奮地跑往溫泉區的身影很快地消失在走廊盡頭的轉角,空松愕然地站在原地好一會兒,這才意識過來自己早已漲得滿臉通紅。

 

剛剛的反應算什麼啊喂

說真的未免也可愛過頭了吧……?!

 

空松搔了搔臉,決定等臉上的紅暈消退一些後再跟上。

 

……真是,一點也不懂別人心情的笨蛋。

 

 

 

***

 

日安,我是阿甲。

大家......!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呢........!!!(還敢說

沒想到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將近三個月以前的事情了R......從各種方面來說這次都突破了自己的新紀錄ㄋ!!(你閉嘴

這篇文章其實已經構想了很久,有追蹤我噗浪的人應該就知道其實這篇的第一段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放上噗浪過啦XDD

不過這幾個月實在因為課業啦、懶惰啦、作者太隨心所欲啦諸如此類的理由而遲遲沒有動筆,真的開始寫之後又發現各種卡稿,簡直比劍三更新完風骨霸刀之後還卡!(沒人懂

倒是在寫第一段的時候順暢得跟什麼一樣。

所以如果看完第一段後卻覺得後面有文風突變之感的話實在很抱歉XDDDDDD

本來也想試試看通篇都維持這種溫溫暖暖的小清水路線,但一旦下筆開始寫之後就發現要讓這兩個笨蛋一直維持這種狀態實在太困難了......!!(明顯是作者本身的問題)

總之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更新了!沒意外的話目前是預計三篇完結!!雖然下一篇什麼時候更新作者自己也不知道!!!(你他媽

但是歡迎來噗浪催稿敲碗什麼的XDD

以上,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意見或指教的話請隨時留言告訴我!也歡迎來噗浪找我玩ㄛ!!

arrow
arrow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