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

 

「哥哥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

 

小松握緊了手裡的空塑膠盒,一氣之下便把盒子使勁往空松身上扔,氣呼呼的走出臥室,房間的拉門也碰的一聲被用力關上。

 

彎下腰撿起掉在地板上的空盒子,本該裝滿滑嫩布丁的盒子如今卻被吃得一點都不剩。

 

看著手裡的東西,空松皺起眉頭,嘆了口氣。

 

大約半個小時前,他剛從外面回到家裡,便聽到樓上的房間裡傳來兄弟們的爭吵聲。

 

「所以都說了不是我吃的!」

 

「騙人!絕對是小松哥哥你趁我不在時偷偷吃掉的吧?!真是不敢相信,那可是我特地跑了很遠買回來的哦?!人渣哥哥什麼的簡直最差勁了───」

 

「椴松你這傢伙───!」

 

當空松打開房間的拉門時,正好撞見小松朝椴松推了一把而讓椴松跌倒在地的情景,十四松和一松兩人則是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

 

見狀空松馬上跑到跌坐在地的末弟身旁,「椴松!」

 

「小松,再怎麼樣也不該對弟弟們動手!」抬起頭和自家大哥對上眼,空松皺起眉頭,「你是長男吧?難道就不能多讓著弟弟們一點嗎?」

 

「哈啊?!這和是不是長男有個鳥關係?!」聽見空松說的話後小松簡直要氣炸了,臉頰甚至因為不斷高漲的情緒也跟著逐漸漲紅起來。

 

空松正想開口,眼角卻瞥見了站在一旁的弟弟們,尤其是十四松正露出非常不安的表情,便打住了原本想說的話,轉過身先將三人給帶出房外。

 

等到他走回房間,試著想和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小松說話,對方一抬頭空松才看見小松早已像是有滿腹委屈般的皺起臉來,漲得通紅的臉孔上除了憤怒似乎還有著其他的情緒在。

 

「……小松?」

 

「哥哥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

 

於是便到了現在。

 

空松看著手裡的空盒,又想起自己在房門外時聽到的對話,以及小松方才臉上有些複雜的表情,這才頓時明白了。

 

 

 

***

 

 

 

空松走進客廳裡,挨著桌子旁坐下。

 

剛剛還氣得快跳腳的自家大哥,現在卻蜷縮著身體,躺在地板上正睡得香甜。

 

脫下身上的皮外套蓋在那人的身上,空松伸出手輕撫著小松柔軟的黑髮絲,又往下捏了捏臉頰,指頭卻在眼角的地方沾到了一點微乎其微的濕潤。

 

皺起眉頭,空松在心理暗自後悔著剛才的衝動。

 

「是我不好…抱歉啊,小松。」

 

轉頭朝左右兩邊看了看,確認附近沒有其他人在後,空松低下頭很快的在對方臉上輕輕地吻下一吻,接著便站起身來,走回房裡。

 

直到完全聽不見空松的腳步聲,小松才慢慢地睜開了眼。

 

將身上的外套抱進懷裡,小松把臉埋在外套裡頭蹭了幾蹭,鼻息之間頓時充斥著那人的味道───在熟悉而令人著迷的獨特氣息裡,參雜著些許不曉得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味。

 

「……笨蛋。」

 

 

 

小松手裡拿著外套,一打開房間的拉門便把外套往空松的頭上扔,趁對方的視線被外套給遮住的同時繞到他的背後坐下,和空松背對背相互依靠著。

 

「哇啊?!等等、是誰……」

 

空松被眼前突如其來的黑暗給嚇了一大跳,才剛伸手將頭上的東西給拿下來的同時卻感覺到背後有什麼人靠了上來。

 

看見手裡的外套,空松馬上明白了在自己背後的人是誰,便同樣放心的往後依靠著。

 

「……不要搞錯了,哥哥我可還沒有原諒你。」

 

悶悶的聲音從後方傳來,空松勾起嘴角,應了聲嗯當做回答。

 

撐住身體的雙手慢慢地朝後面移動著,直到碰到小松的手便在對方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緊緊握住。

 

在一瞬間想抽回手的反射動作因為彼此緊握著而被打斷,小松皺起眉,感覺到自己的臉頰似乎變得有些燥熱。

 

「椴松跟一松剛剛已經跑來跟我道歉過了,」眼神四處飄忽著,小松有些漫不經心的說著,「結果居然是被一松那個傢伙給吃掉的……」

 

突然間感受到掌心傳來一陣陣細微的撓癢,接著是手背也被輕柔的撫摸著,小松臉上一熱,不得不打住才說到一半的話。

 

「小松。」

 

小松聽到自己的名字後本能的轉過頭,卻剛好對上同樣轉過身來的空松,兩人間的距離頓時縮短了不少。

 

看著小松染上一片微紅的臉蛋、微啟著的雙唇,兩人間的距離近得甚至能夠從對方的瞳孔裡看見自己的倒影。

 

空松捧起小松的臉頰,按奈不住的低頭吻上。

 

伸手環抱住空松,小松閉上眼主動地回吻著。

 

「…如果有布丁的話,哥哥我或許可以稍微考慮一下要不要原諒你呢。」

 

把頭依靠在空松的肩膀上,小松小聲的咕噥著。

 

聽到自家大哥說的話後,空松在小松的耳際邊輕笑出聲,趁機輕咬了幾下柔軟的耳垂,同時收緊了抱住對方腰肢的手。

 

「好。」

 

 

 

***

 

日安,我是阿甲。

距離上次更新又過了快要一個月了呢,當然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超喜歡長兄松的!!只是卻一直遲遲沒有什麼好靈感呢TT

雖然是隔得有點久了的更新,但這次的內容..........完全就是一篇超級普通的日常真是抱歉XDDDD

雖然劇情很普通,節奏也很快,甚至只是篇總字數低於兩千的超級短篇,但寫完時還是覺得好開心啊!雖然或許很俗套又非常容易撞梗,但是能夠看見長兄兩人過著這樣甜蜜又平淡的日常真的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TT!!!

不過不過!這次我有試著加入了一點點盐カラ的感覺進去噢!大家有感覺出來嗎!雖然說只有兩句話就是了......!(幹

其實這篇的誕生最初其實只是因為我很想讓歐搜說說看「哥哥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這句台詞而已........wwwwwww(欸

稍微想像一下生氣得漲紅了臉、眼角含著一點點的淚光、氣呼呼的對kara說出這句話的歐搜.............就覺得這人簡直可愛死了啊TOT!!

總之雖然是這麼平淡的內容,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

順帶一題,一邊玩劍三一邊寫稿果然速度整個變超慢的啊........wwwwwww(廢話

短短一千六百個字我卻寫了一整個晚上(爆

arrow
arrow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