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我是阿甲,普通社畜、業餘文手,偶爾寫些自己喜歡的故事。

下面有一些關於你會在這裡看到的東西,以及作者的使用方法,開始閱讀前歡迎先進來了解一下。

 

 

※關於同人

曾經寫過的作品有特殊傳說/K/阿松先生,除了K以外,特傳和松都還在坑內,有機會的話也會再嘗試寫寫看。

文章標題都會標明CP,請大家安心食用。

特傳→只會寫冰漾,不接受拆CP、逆CP。

阿松→長男受皆吃,主推長兄松,最近覺得東歐搜很香。

 

※關於原創

還在緩慢磨練不成熟的文筆中,故篇幅多以中短篇為主。能夠從角色設定和劇情中充分反映出作者性癖。

開始寫之前會盡量避免去看任何題材或背景相近的作品,也會稍微Google一下以免角色撞名等尷尬的事情發生,但若還是不幸雷同,絕對純屬巧合,如有任何疑慮都歡迎直接留言或到噗浪詢問。

 

※關於更新

作者是可憐社畜一枚,平日能寫文的時間不多,所以更新頻率不一定。

不過,如果能夠看見有人留言,或者收到催稿......一定會更得比較快的。

 

※關於噗浪&匿名提問箱

目前常駐噗浪中,每天都一定會上去看,如果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話,噗浪肯定是最快也最不容易漏掉的。雖然最近發噗頻率不高,但若剛好有共鳴的話題,很歡迎大家一起來隨意聊聊喔!

另外,如果不想讓我知道你是誰,也歡迎使用匿名提問箱:

https://peing.net/zh-TW/me/home?tab=received

 

 

最後想說,從國中看了特傳而開始嘗試寫作,一直到如今都已經大學畢業成為了社畜,轉眼過了好多年,寫文的地方也從當年的鮮網變成現在的痞客邦。

雖然文筆一直都還是很不成熟,但很感謝所有曾經看過、支持過、留言過的讀者們,能夠一直不放棄寫作,一半是因為對小說的熱情,另一半是因為你們。

我會繼續寫出自己喜歡的故事,若能有幸讓更多人喜歡,能夠成為某人閒暇時會想重溫的其中一篇故事...那就是讓我繼續往前的最大動力之一了。

 

相逢即是有緣,希望還能在下一篇故事中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