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學生餐廳上咬著午餐,看著好像比平常還要多的人潮穿梭在餐廳內,目的地非常一致的是某間巧克力專賣店,最近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吸引了超大批的少女們,喵喵則是一下課就衝回宿舍準備做手工巧克力送人,遠遠的看店面根本幾乎快被人潮給擠爆。

 


看著壯觀的人潮,我皺起眉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為什麼店裡會飄出粉紅泡泡......啊,對了,今天好像是二月十四號嘛,難怪整間店都在散發粉紅色的光芒。

情人節啊...腦袋裡浮現了那張熟悉漂亮的臉龐,我嘆了口氣。
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點比較好,那種不切實際的想法果然還是不該說出口吧。

「我還以為你會跟著去搶。」

「喔,我對那種活動不太感興趣......」話才剛說完我便猛地抬起頭,看著眼前因為任務消失了三天現在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人,我才慢半拍的嚇了一跳,心臟也跟著漏跳一拍,驚叫出聲,「學長?」我還以為你會更久之後才回來咧。

「原本是這樣沒錯。」抬頭看了我一眼,學長淡淡的回了句話,順便伸手拿走我盤子裡的一塊三明治,「不過任務提早結束了。」

「呃、這樣啊。」

或許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餐廳內還保持著跟剛剛一樣熱絡的氣氛,只有我跟學長這桌安靜的氣氛跟周圍顯得很格格不入。

糟糕,平常學長明明也不多話啊,怎麼就今天我覺得特別尷尬啊......

兩個人都沉默了良久,學長慢慢的開口,丟了一句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的話出來,「聽說今年餐廳推出的巧克力很不錯。」

「咦?是、是啊。」愣愣的點了點頭,我總覺得學長真正想說的應該不是這個,但又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為什麼嘆了口氣,學長站起身,「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忙,你先回黑館吧。」說完人很快的消失在原地。

坐在椅子上想了很久,等我慢慢的走到那間充滿粉紅泡泡的店的時候,人潮已經褪去了很多,躊躇了一下,我還是開口向店員問道,「那個,請問限量巧克力還有嗎?」

自己說完我都覺得有點好笑。
看剛剛的人潮想也知道那種一天限量幾百個東西肯定早就賣完了。

況且,我到底做什麼啊?
儘是做一些連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成功的事......

「有的,剛好剩下最後一個呢。」

店員甜甜的聲音把我從恍神中拉回,我連忙答道,「啊好的、那麻煩你給我一份。」

「好的,請收下。需要幫您包裝嗎?」頭上長著兩根俏皮綿羊角的服務小姐從後面拿來了一和外盒精緻的巧克力,用甜美的笑容問著。

「呃、不用了,謝謝。」我趕緊回絕,連會不會送出去都還不知道咧,包裝什麼的還是省了吧。

綿羊小姐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皺了皺眉,最後還是幫我綁了條寶藍色的緞帶上去,順便打了個蝴蝶結。「至少要綁上可愛的緞帶呀,女孩子都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嘛。」

真可惜我想送的人並不是女孩子啊...而且我猜那個人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

也不好再推拒,我收下還附贈一個小紙袋的巧克力,猶豫了下,我決定先回自己的房間一趟。要是被學長看到這個可就不妙了。是不是該找個適合的時間送出去啊...買了又擺著好像也很浪費。算了算了,這些問題還是等回去之後再說,大不了自己吃掉就是了嘛。

丟下移動符,幾秒鐘後我已經站在房門前。
想也沒想的打開門走進去,沒想到馬上就撞上了人,我踉蹌了一下往後退了幾步,抬起頭發現我剛好跟正要走出房門的學長撞了個正著。

「啊學長、抱歉。」反射性的把手上的紙袋往身後藏,我隨口道了歉,想趕快逃回自己的房間裡,心底暗叫糟糕。

死了死了我明明是想傳回自己的房間啊,為什麼會站在學長的房門口!
該不會就因為我後來多想了一句學長吧!

還來不及細想原因,在我碰到門把的前一刻我的手猛地被握住,硬是被拉回去。

「你後面藏著什麼?」微微瞇起眼,顯然剛剛的動作完全瞞不過學長。

「欸、沒有啊...」想撇開頭逃避學長的視線,我卻發現自己同樣無懼似的直視著學長的赤紅色雙瞳。

而我在那裡面似乎看見了,和平常都不一樣的東西。
是我從沒看過的,讓此時此刻的我幾乎無法控制的漲紅了臉孔、心跳不斷加速的,另一種情感。

如果要說,會不會就是現在?


「......學長。」我聽見自己的聲音,卻沒有想像中抖的厲害,儘管我幾乎感覺的到自己全身的顫抖。

收緊了握住我手腕的力道,學長沉默著不說話表情卻柔和下來,我甚至在上面看見些許的笑容。

如果要說,為什麼不是現在?

雙唇微啟,我吐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好像早就該說出來的話。

學長也跟著勾起我第一次看見的笑容。






「我早就知道了。」



 

 

 

***

 

日安,我是阿甲。

有點好久不見了呢!
因為下下星期就要段考了所以想說趁現在至少能擠出一點點進度也好> <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就想說這次來更新小小的短篇好惹,等到段考過後應該就有時間可以寫完整一點的文章了!

 

其實後面原本還有一點點的XDDDDDD
不過這邊先不透露好了WWWW
然後隔著物品接吻的H篇也還沒時間去補> <
就請大家再等等囉QWQQQQ

是說雖然篇幅很短小、不過打這篇我居然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啊啊啊(艸
中間還砍掉某一過段從來過OTLLLLL
總之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

謝謝喜歡和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