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坐在另一端的學長一邊喝蜜豆奶一邊看任務資料,我輕嘆了口氣。

 

「沒事嘆氣做什麼。」抬起頭看了我一眼,學長把手上的蜜豆奶喝完之後揉掉往後一丟,命中率百分之百的扔進垃圾桶裡。

 

「啊...不,沒事。」我搔了搔頭決定還是不說為妙,站起身走到冰箱前拿了兩罐蜜豆奶出來,才慢慢的走回沙發坐到學長旁邊。

 

「喏,學長。」把一罐拿給學長,將吸管插進鋁箔包裡吸了幾口,我正有點無聊的想湊過去想跟著看任務資料,卻剛好對上學長的視線。

 

還不等我開口,學長便逕自伸手拿走我手上的飲料,接著毫不猶豫的含住吸管喝了幾口。

 

「學長!」又來了又來了!學長你最近幹嘛老是吃我東西!

 

「吵死了。」撇撇嘴學長直接拒絕回答,然後才喝起自己的飲料。

 

哪有人這樣的!

 

 

 

後來過了幾天,因為學長去跑任務的關係我的食物很順利的沒有受到任何攻擊(五色雞頭是不可抗力因素所以不算)。

 

結果事實證明,我還高興的太早了。

 

某天中午下課之後,我跟千冬歲他們正在學校餐廳準備吃午餐,萊恩難得的還留在座位上,我猜是因為餐廳這個星期沒有推出新口味的飯糰。

 

正吃飯到一半,喵喵突然抬起頭直直的盯著餐廳門口,眼睛閃著愛心身邊還有疑似小花在轉,然後說出意義不明的話,「回來了!」

 

什麼東西回來了?

我才剛轉過頭,餐廳門口已經引起了一陣騷動,接著是幾個熟悉的人影走來。看仔細點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學長跟夏碎學長剛好出完任務一起回來,旁邊還跟著可能是半路遇到順便一起過來吃飯的阿斯利安。

 

這三個人走在一起的景象還真是挺微妙的......不過一個黑袍兩個紫袍同時出現,也難怪會引起騷動了。

 

走到我們這桌旁邊,剛到的三個人打了招呼之後都各自拉了椅子跟我們併在同一桌。夏碎學長坐在千冬歲的對面,學長坐在我旁邊,再隔壁則是阿斯利安。

 

「學長,你要不要先吃點東西?」我把桌上剛剛多點的奶油餐包推到學長面前,不然現在人這麼多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剛結束任務的學長看起來蠻累的樣子正在閉幕養神,停頓了一會兒才睜開眼,「好啊。」

 

「那這個先給......啊啊學長那是我的!」我慘叫一聲結果還是來不及搶救我咬了一口的三明治。

 

只顧著拿餐包就忘記我放在桌上的三明治有危險了啊啊啊....可惡這次是我太大意了!過太久安逸的生活我都忘記學長會偷吃我的食物了!

 

無力的倒在桌上,我只能哀怨的咬著奶油餐包,沒注意到阿斯利安用詫異和困惑的表情看向我跟學長,夏碎學長則是一副憋笑憋的很痛苦的樣子。

 

吞掉三明治,學長哼了聲露出得逞的笑容。

 

真是夠了!

 

 

 

回到黑館的房間之後,學長依舊是坐在安靜的閱讀手上的東西,這次看起來應該是某種爬滿蟲字的課外書而不是任務資料了,我則窩在學長旁邊寫安因給的功課,遇到不會的地方直接就近問學長,超方便。

 

「這種程度的東西你早該會了。」在紙上很快的畫下陣法,學長皺起眉看起來不太滿意我居然問他這麼基本的問題。

 

看到學長畫出來的圖形,我想起來安因的確有教過,就是一時之間突然想不起來,「呃、有點忘記...」縮了縮脖子,這大概是請教學長問題時唯一的風險。

 

功課告一段落之後,我摸了摸桌上我喝到一半的飲料罐想喝幾口,一拿起來卻是不尋常的重量,我馬上轉頭看向罪魁禍首,「學長!」你又偷喝我飲料!

 

「你這麼想喝?」挑了挑眉,學長放下手中的書,在我還來不及退開保持安全距離的時候猛地被學長握住手,一個使力便被往學長的方向拉過去,接著便是一陣濃烈的深吻。

 

精靈飲料的香氣透過舌尖傳遞到彼此的嘴裡,讓我有些暈頭轉向,「嗯...!唔嗚...!」

 

直到被吻的快缺氧,我才掙扎著推開學長,「哈啊...!嗯哈...

 

等等等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發展!

 

還有學長你最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吃我的東西!如果是五色雞頭做出這種事情的話也就算了,那隻雞根本什麼都吃,改天拿石頭給他啃搞不好他都沒感覺......但是如果換成學長的話未免也太違和了啊啊啊!

 

我實在忍不住了,一古腦把所有的問題全部丟出來,原本想往後退幾步保持安全距離,無奈手還被學長抓著,根本動彈不得。

 

「是你自己說的,」學長看我一副進退不得的模樣,乾脆直接把我拉近他的懷裡,「叫我不要在公共場合吻你。」

 

...好像是有這回事沒錯。不過一般人都不會希望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吻吧!

不過是說,這跟我剛剛的問題有什麼關係?

 

學長低下頭在我臉上落下幾個輕吻,湊在我耳邊說話,饒的我有些發癢,「那麼,間接接吻總可以吧。」

 

我愣了下,想到這幾天以來學長每一次咬我吃到一半的東西就是一次間接接吻,臉上不由得發熱起來。

 

「還是說比起間接接吻,你更喜歡像剛剛那樣?」湊在耳朵旁說話的學長時不時的輕咬著,原本環在腰上的手也跟著不安份起來,狡猾的從下方衣擺鑽進衣服裡。

 

「才、才沒有!」緊張的抓住學長的手,我紅著臉試圖阻止這越來越不妙的狀況。

 

「知道了,以後我會按照你的要求,」根本不把我的反抗放在眼裡,學長輕鬆愉快的掙脫開我的手,很大方的直接摸近衣服裡,微涼的手冷的我顫了顫,「在大家面前吻你。」

 

「唔...學長......!」我喘息著掙扎,腦袋裡只剩下一個想法---

 

 

---拜託不用了!

 

 

 

***

日安,我是阿甲。

 前幾天因為是除夕和小年夜就沒有更新惹這樣w

初一初二這幾天家裡又很常出門時在好難找到時間QQ

今天的更新依舊是老梗一直線XDDDDDD

間接接吻這種梗真的太芭樂了wwwwww

 

但是這篇我真的寫超久的!!!!!(打滾

明明是很老梗的題材卻莫名的難寫XDDDDDD
好幾個地方都卡的不輕啊(?)
總之總之這幾天下來終於能更新了嗚QQQQQQ
謝謝大家的等待與包容!!!!!>A<\\\

以上,謝謝喜歡和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