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被告白的時候

「冰炎學長我喜歡噫呀啊啊啊啊───」冒失的女孩鼓起勇氣想告白,卻一個腳滑連同情書和手工蛋糕跌倒,學妹本人很華麗的和地板接吻,蛋糕則是三生有幸一分不差的準確砸在學長的高級襯衫身上。

天底下能和學長做超近距離接觸的蛋糕大概也只有這一個了吧?
嘴裡嚼著咖哩飯目睹全程,坐在學長對面我奇蹟般的沒有受到波及。
嘖嘖果然自古以來紅顏多禍水,學長你看看你,一定是平時做太多缺德事……不行要是不想點別的我一定會當場爆笑出聲,然後被砸爛的就不會是蛋糕而是我的腦袋。

「褚!」

「對不起我馬上去拿毛巾!」

據說學妹的下場頗慘,自此以後學長可說是永絕後患再也沒有不長眼的學妹(或學弟)敢來告白。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就寢的時間

 

週末的下午四點半,是遊戲開放攻城戰的固定時段。

「欸學長,你今天這麼早回來?」盯著聲光效果十足的螢幕,敲打鍵盤的聲音沒有停下,遊戲裡的攻防戰正打的如火如荼,只能分一點心神到剛回來的人身上。

「嗯。任務提早結束了。」脫下不少處都有破損的袍子,望了一眼聚精會神打遊戲的人,「你午餐吃什麼?」

「我好像隨便吃了點麵包吧?還是沒吃呢…我也忘了耶。」不覺得對方的問題有什麼異處,沒什麼心眼的男孩還專注在遊戲上,乖乖的照實回答。

沉著臉走到電腦桌前一把拔了電源線,冷眼瞪向不滿哀號著的人,「連午飯都沒吃,還敢跟我大呼小叫?」

「拔掉電源已經算是對你很仁慈了,你信不信我直接炸了你的電腦?」耳根子瞬間清淨,你哼了聲往臥室走去,脫了鞋襪逕自躺上床。

這次的任務目標有點棘手,清晨一點就必須在任務地點待命,一直到剛剛才結束,超過連續十二小時的疲勞轟炸讓你的心情格外暴躁。

把棉被拉蓋過頭,閉上眼睛,持續處在緊繃狀態的身心才得以放鬆紓緩,「不用叫我了。」

被強制中斷遊戲活動的他撇過一邊的嘴顯得有些不滿,百無聊賴的癱在椅子上,「學長你這麼早睡啊。」果然是老人家耶。

還是超頑固的老頭子,看到小孩會拿掃把追的那種。最過分的是還阻止現下年輕人最大的樂趣,那場攻防戰很重要的欸!學長我告訴你你這樣不行啦,以後會成為鄰居口中的惡劣老伯喔,最後就會孤單的終老……

啪!鎗鋃───
金屬零件碎裂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一道極速劃過的痕跡從眼前閃過,躺在地上的鬧鐘殘骸死無全屍,響亮的結束生命。

全身爆了冷汗,這種力道和這種速度,絕對是那邊那個看起來嚴重睡眠不足的魔王再世所下的毒手。

「想死嗎你。」從散落的頭髮和棉被間透出足以殺人的目光,在電腦桌前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人有種自己已經被殺了一千次以上的錯覺。

最近發現小學弟越來越不受教(?)的某代導學長覺得自己的耐心底線不斷被挑戰著。自己一輩子份量的耐心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被同一個人給磨光的。

「對對對對不起!!!」聽說今天學生餐廳的特餐很好吃那我就先去吃飯了啊哈哈……

據說學弟的下場是三個月的電腦禁令。
從此當學長就寢時學弟的腦袋絕對是一乾二淨連一點灰塵雜念都沒有。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飲料

 

「褚,去冰箱拿飲料。」

「哦好。」

基本上這個對話沒有什麼疑點,不用詢問拿什麼種類的飲料則是因為冰箱裡面根本只有一種飲料。

打開冰箱,看著清一色的黃色鋁箔包佔據整個冰箱,無論看幾次都覺得很壯觀啊……

伸手隨便拿了一罐出來,遞給學長時我還是管不住自己那小小的腦袋。

那個啊學長,到底為什麼你會喜歡喝這種平民飲料啊……看工作資料時明明很成熟很優雅的喝著黑咖啡,放假的時候喝的卻是蜜豆奶嗎…不管怎麼說都太違和了吧這個!

「你有意見嗎。」坐在旁邊看報紙的學長瞪了過來,大概是他老大今天放假心情好,居然破天荒的沒有攻擊我。

「也不是啦,只是覺得跟學長的形象很不搭。」搔搔頭,果然學長的臉就是要喝咖啡啦或是酒什麼的,才會符合那種大人的氣質嘛。

「吵死了。」

「噢痛!」

喂不要拿喝完的鋁箔包丟我你這沒公德心的傢伙,地球環保的敵人!
而且為什麼鋁箔包這麼硬!他真的是紙做的嗎喂!

 

 

 

***


早安早安啊,阿甲今天可是二更了哦哦哦!(並不是
沒有啦今天早上的更新只是補昨天的而已XD
最近是短篇連發!有特別想看的內容都歡迎告訴我www
會客室請往右手邊走(?

 


這篇這樣應該有吐槽到吧XDDDDD
雖然我覺得這好像只是褚漾漾的廢話XDDDDD(你檢討#

下一篇的「幫對方擦頭髮」還不曉得會是短篇或小劇場,
總之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小短篇~

以上,謝謝鍵閱和喜歡!
其實我這樣可以算二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