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著手上的DVD盒子,我在心裡用力把五色雞罵了一萬遍還嫌不夠

 

這隻雞什麼不學學人家看什麼恐怖電影啊啊啊乖乖的去看鄉土劇不好嗎!

看恐怖電影也就算了何苦要熱心的推薦什麼驚嚇排行榜給我呢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好不!

 

而且為什麼不用影像球啊特地用原世界的DVD有比較帥嗎?

 

重點是盒子的後方還貼了一張便條,從那大喇喇又潦草的字體不難想像是誰的筆跡。內容大概是說身為他的小弟這樣絕頂的好片一定不能少了我諸如此類,跳過一堆錯字連篇的廢話,最下面有一行特地用紅筆寫的小字。

 

『光碟上附有本大爺的家傳詛咒,三天內沒有看的話會讓使用者───紅字只到這邊就沒有了,不知道是寫不下還是故意的

 

只是這種未知的感覺果然是最令人害怕的耶……

明天就是期限的最後一天,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冒著比被詛咒還要更大的風險站在學長的房門口將近五分鐘。

 

按照學長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看恐怖電影對他來說根本跟看卡通一樣輕鬆,而且看這種電影就是要多找幾個人壯膽嘛!

 

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房門卻被打了開來

 

「誰讓你站在這罰站?」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學長逕自走出房間,「我去幫安因處理一點事情,你先進去等我。」

 

一把被推進房間還順便甩上門,我有點莫名其妙的看著手上的DVD

 

走到沙發前坐下,慢慢的等著人我才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就算學長真的破天荒的答應跟我一起看好了,這邊也沒有DVD播放器吧喂!

這是要用什麼看?難不成插在嘴裡用眼睛播?別搞笑啊我說!而且也不曉得五色雞拿給我的光碟電腦能不能播。

 

還在走神想著其他事情,學長已經從外面回來了。

走到沙發前看著發呆的人,自然而然的伸手拿走對方手裡的東西。

 

「啊,學長。」手上一空才回過神來,學長就站在身前,手裡還拿著DVD翻看著。

 

「那是五色雞強迫不是,推薦給我看的。」搔搔頭開口解釋,還差點口誤。

 

「我就想你怎麼會看這種東西。」輕笑出聲,學長也跟著坐下。

 

喂喂,不要把我說的好像很膽小一樣,我只是,嗯,覺得這種東西,還是多人一點看比較,有趣一點。

而且我是有苦衷的好不好,平常我也不會自己沒事找這種鬼片來看。

 

無奈的把便條拿給學長,他只是挑了挑眉,「所以你要我陪你看?」

 

「呃嗯,對啊。」尷尬的點了點頭,學長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工作,果然還是該提早幾天來的才對。

 

「可以啊。」學長意外很爽快的答應,只是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不過,既然要看,還是在半夜看吧?」

 

等等等等為什麼要在半夜看啊啊啊這種東西當然要趁現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時候看才對啊!

 

「不在半夜看的話就沒有意義了吧。」聳聳肩,學長很順其自然的下了決定,「不想的話你可以請蘭德爾幫忙,我記得他今天也沒工作。」

 

……那個,學長,其實半看夜也不錯嘛啊哈哈

 

 

 

 

 

好不容易在學長的房間百無聊賴的待到了午夜十二點,已經是我趴在學長身上睡一覺醒來的事了。

 

「褚,醒醒。」闔上手裡的書,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睡熟的學弟已經從八點多睡到現在,也差不多該醒了。

 

「唔嗯,我醒了。」從躺在對方大腿上的姿勢坐起,眨了眨眼,「學長,幾點了?」隨口問了句,雖然說要半夜看不過說到底幾點才算是半夜……

 

「十二點整。」

 

我睜大眼睛愣愣的看著學長,接著被看起來心情很愉快的學長抱進懷裡。

夏日的夜晚還是有些悶熱,被學長抱著卻感到陣陣涼爽。

 

在大半夜的,懷裡還抱著個自己心尖上的人,而這小學弟卻只說是要和自己一起看恐怖片。

冰炎嘆了口氣,怎麼想都覺得有些淒涼。

 

「學長,你這裡有東西能放嗎?」拿起盒子前後看了看,學長房間裡也不見什麼像播放器的東西。

 

接過盒子,取出裡頭的光碟,淡淡的開口解釋,「這和你們原世界的DVD不一樣。」

 

從口袋掏出一張小符,往光碟中間的圓形缺口啪的一聲貼上,便有一道繽紛彩色的光線射出,最後打在乾淨的白牆上,逐漸構成一幅完整的畫面,光碟上經由反射照映出的五彩也褪色成了只剩黑白。

 

「這是很簡單的寄物咒,把類似性質的內容寄放在其他的物品上。有興趣可以請安因教你。」學長的話只說到這邊打住,電影開始前的一些內容也播的差不多了,剛好進入劇情。

 

投射在牆壁上的畫質意外的很清晰,但我倒是很希望他可以不用這麼清晰沒關係……

 

電影的開頭寂靜無聲,畫面也一直都是黑的,讓我有點懷疑到底開始播了沒有,直到一聲高分貝的悽厲慘叫劃破沉默,畫面跟著放出大亮的閃光。

 

猛地被嚇得倒抽了一口氣,被抱在懷裡的手也下意識的抓緊學長的手臂。

 

「怕什麼。」安撫似的反握住我的手掌,拍了拍我的手,「這種東西對你而言沒什麼吧?我上次明明帶你去聽過現場的不是嗎。」

 

還真是謝謝你的安慰,但是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憋笑啊學長!

真是超過分的,我也只是因為太突然才被嚇到而已好不好。

 

 

***

 

 

大家早安───我是阿甲,

 

這篇的題目其實是源自「同居三十題」的題庫www

 

最近阿甲在看對岸的文章,

總覺得自己又很容易受影響啥的,

所以文章裡大概會有一些地方有對岸的感覺(?)

還請見諒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