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猴子,你的手在摸哪不要碰我、混蛋!」漲紅的臉分不清是因為泡湯裡的水溫還是自己同樣逐漸發燙起來的身體,轉過頭怒視著身後正伸出手猥褻著自己下半身的伏見,「真是,居然好死不死遇到你這傢伙唔,你這傢伙」咬牙忍住漏了嘴的一聲細細的呻吟,八田開始後悔自己選了這湯。

 

明明是難得的和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卻偏偏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帶著整團Scepter4用公費來泡湯的宗像禮司等人。

既然遇到都遇到了也沒辦法,雖然很想這麼做但總不能無緣無故地趕走對方,只能硬著頭皮迴避其中一人熟悉而熾熱的視線,盡量無視地隨便挑了一湯走進

 

只能說自己太過大意,才剛躺進泡湯裡背後靠上的卻是溫暖的胸膛,嚇的他連忙往前一跳,差點沒滑了腳可笑地在溫泉浴中溺斃

結果自己這一滑便被身後的傢伙順勢抓住了雙手,還沒等自己反應過來便被反身壓在岸邊的石頭上,赤裸的上身硬生生與粗糙的表面摩擦了下,在還沒看清楚來人之前即使吃了痛也絕不開口認輸,直到自己轉過頭看清楚度方的長相後才愣了幾愣,接著朝對方怒吼著掙扎起來。

 

「不准摸…快點放開我,混帳!」慣用的雙手被牽制住,讓他感到有些不自在和被輕視的憤怒,卻沒注意到只圍著一條短浴巾的自己越是掙扎就越添情色。

 

「主動靠上來的人可是美咲你喔?」牽起調戲似的笑容,無視了對方的掙扎,從後環抱的姿勢相當有利於自己用雙手撫摸著對方的身軀,從胸前到被浴巾遮掩住的下身,已經有多久的時間沒有細細的品嚐過。

 

這副只會是也只能是屬於自己的身軀,他在多少個夜裡寂寞的空想,想著那人的笑容,想著他和自己之間的親暱,撫慰著自己高漲的情慾,然後在那之後經歷過多少次醒來後隻身一人的孤獨。

在那麼快樂的昔日裡,此時卻成了讓麻木的自己唯一能夠感到一點溫暖同時痛徹心扉的回憶。

 

「別叫我的名字,少給我得意忘形!」惡狠狠的往後瞪去,每次遇了這傢伙準沒好事。八田一點也不甘示弱,還在掙扎著想讓雙手脫困。

 

「……美咲,我好想你。」將身體貼在對方溫熱的後背上,一手緊握著他的手腕,將臉龐湊在對方的肩頸旁,話才出口他便因自己失策的情感流露而皺起眉。

 

怎麼樣都不該說的。

對方眼裡的厭惡不會因此而減少一點,對自己的看法不會有所改變,想著他為著他而想變得更強,這樣的心情即使再如何強烈也永遠傳達不到對方的內心,兩人之間的裂痕也只是繼續在彼此的心中蔓延。

 

「……幹嘛突然跟我講這個。」對方的沉默帶給自己短暫的期望,卻在下一刻被自己反覆多次的失望給腰斬。

 

「臭猴子,總之先給我放開啦。」緩和下來的語氣不如先前的激進,瀰漫在兩人之間的氛圍更顯得有些曖昧。

 

過了一會兒後身後卻沒有動靜,八田不滿地回頭望著對方,被蒸氣燻的水潤的雙眼直勾勾地看進對方眼底,臉上帶著燥熱的嫣紅色,微啟的唇透著熱氣,濕透的髮絲滴著水珠,沿著瑣骨從胸口滑落至裸露的上半身,往下墜落至水面。

 

啪咑。

聽見滴落水裡的聲音,他覺得自己的理智同時斷裂。

 

 

 

***

 

夜安,我是阿甲。

今天的更新雖然短小到沒天裡,

其實卻是阿甲磨了兩天才磨出來的啊(哭

不過我想剛接觸一個同人CP時多花點時間在研究人物個性上也是應該的w

總之,這次雖然主打肉肉,但也不希望給大家感覺就真的是純肉文,

所以還是在裡頭多了一些心情之類的,

希望也能大家好好的感受到。

 

那麼晚安,大家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