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第一次感受到心臟是活生生的跳動著,像是豐沛的生命灌入體內,第一次因為他的笑容而感覺到自己是真正地活著。

 

所以他用盡在業界的各種人脈和手段,想盡辦法躲避自家老爸的追查和反對,好不容易才搶下面試名額,順利地進了這間公司的業務部。

 

光是再次看見鏡片底下的墨瞳,他便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用力的撼動,一向和人接觸都能輕而易舉的在對方心理留下好印象的他不但覺得緊張更有種想將對方撲倒的激動。

為了順利的把人追到手,他耐著性子勤勞的每天送早餐,有是沒事就往對方的辦公室跑,換得他一笑就能讓他高興一整天,和對方鬥嘴抬槓也像是成了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終於能夠和經理你成為朋友時,我高興的要命呢。後來我約你吃晚餐的時候,其實我超緊張的一點自信也沒有,因為自己平常那副樣子總覺得會不會被你討厭了之類的,完全沒想到你會答應我啊。」握緊對方的手掌,沈重的話題過後江初岑也跟著輕鬆起來,「我更沒有想過,會有和經理成為戀人的一天。」朝對方一笑,二十幾年的人生,卻像是在這一刻才開始。

 

「我不知道,你的這些事情……」安靜的聽完這段故事後,反倒是自己慌了起來,周庭竹急切的回握住對方,眼底流露著不捨,他還這樣的年輕,卻背負了這樣巨大的悲傷。

 

「對你說了那些話對不起,呃、我剛剛只是講話大聲了點不是在吼你……

 

「那是因為我也和跟經理說啊。」看著對方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這人怎麼這麼可愛?「沒關係啦,經理又不知道,不知者無罪嘛。」無所謂的朝對方一笑,看見他那麼急切的替自己擔心著不捨著,心底像是被注入蜜糖般甜膩,「況且,經理生氣的時候很可愛喔,整張臉都紅通通的。」伸出手戳了戳對方的臉頰,果不其然下一秒馬上就被瞪回來。

 

「誰在跟你說這個啊。」瞪了老是不正經的他一眼,周庭竹還是有些擔心的握緊對方的手,垂著頭低低的問道,「倒是你,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當然啊,」乾脆把人扯到懷裡用力抱著,懷裡是充實的幸福,靠在對方的肩膀上,江初岑湊到對方耳邊輕聲道,「經理你一定不知道吧,你的出現就像是拯救了我的生命一樣呢。」

 

「做、做什麼這麼突然說這種話」身體一僵,紅透了整張臉的周庭竹窩在對方的懷裡,手裡揪緊衣裳,卻覺得眼眶有些熱,「我才沒有那麼偉大好不好。」

 

「那經理打算什麼時候開始?」彼此退開了一點距離,江初岑握著對方的手問道,高興寫了滿臉,「公司的話,我這邊也有很多人脈和資源可以幫忙喔!」

 

「你啊,要是這樣的話自己開公司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吧?」無奈的嘆了口氣,「我連要開什麼類型的公司都還沒決定好呢,倒是你比我還興奮。」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頭,感受到對方還殘留著年輕氣盛的衝動,「所謂的人脈和資源當然就是要用自己的雙腳跑出來的才會有成就感啊。」一路從最基層的員工腳踏實地的走到經理這個位置,周庭竹很感慨。

 

想了想,江初岑點點頭,「嘛,說的也是。」從小到大身邊的資源總是多到用不完,人脈也有一半是靠自家老爸幫忙,會需要自己出面的場合頂多都只是一些普通的客戶,第一次全程都靠自己和客戶接洽應酬的機會其實也並不多。

 

「這段期間我還是會待在公司裡,你記得低調點別太張揚。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辭職,在公司安頓好之前我會另外找份打工。」認真的交代著一些事,周庭竹突然紅了臉扭捏起來,「……畢竟如果要一起住的話,我才好分擔房租。」

 

張大眼睛,說不出的喜悅滿溢出心中,揚著大大的笑容,江初岑很認真的看著他說道,「經理,如果要租套房就租一房的就好。」

 

……為什麼?」我們明明是兩個人住吧?

 

「這樣就可以每天跟經理一起睡──噗呃!」

 

「嗯,我們開始工作吧。」

 

「經理你認真考慮看看嘛───」

 

「好,聽說今天有人要加班囉。」

 

「怎麼這樣!那經理你要等我下班。」

 

……勉強答應你。」

 

 

 

***

 

大家安安,這裡是好久不見的自創!!!!!!

阿甲好懷念可愛的經理啊XDDDDD

不過這篇應該也快要進入尾聲了呢,後來才發現雖然名字很鹹濕但內容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耶XD

但是阿甲寫的很開心w總之希望大家也喜歡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