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成×姜迪廷的場合】

 

「喂。」

 

中午時間,孫子成帶著便當走到姜迪廷的座位旁。

 

「啊是、怎麼了嗎?」察覺到對方走過來,姜迪庭連忙停下手上抄筆記的動作,草草收拾了一下課本和鉛筆盒。

 

「跟我去吃午餐。」揚了揚手上的畢當,孫子成很簡單的說了自己的目的。

 

「好啊。」從手提帶翻出便當,姜迪廷高興的答道,便跟著他走出教室,絲毫沒有注意到教室裡一群像是看到鬼一樣的同學們。

 

走到頂樓,姜迪廷有些難過的發現自己已經不會因為擅闖頂樓而有罪惡感。

 

「你今天自己帶便當啊。」習慣性的走到兩人的老位置,姜迪廷自然而然的坐到對方身邊,隨口扯著話題。

 

……沒有。」孫子成沉默了一會兒才答道,打開裡面空空的便當盒。

 

「這是什麼?」姜迪廷訝異的看著對方的便當盒,剛剛有模有樣的拿著便當盒他還想說他今天居然自己帶便當,結果裡面卻是空的?

 

……我喜歡吃你的便當。」停頓了會兒,孫子成緩緩說道。猶豫了一下,他又補了句,「抱歉,我明天自己帶白飯。」

 

「咦不、沒關係的,謝謝你不嫌棄我的手藝……而且,我也喜歡跟你一起吃便當。」感到臉上的燥熱,姜迪廷笑著答道。

 

「不過你怎麼會突然想上來吃?」夾了一塊炸雞到對方的便當盒裡,姜迪廷一邊問道。

 

放進嘴裡嚼了嚼後嚥下,孫子成看了對方一眼,「也沒什麼,最近快過年了不是嗎。」

 

「對啊,應該是下星期吧?」堅決的把青菜夾到對方便當盒裡,姜迪廷有些疑惑對方是那種會在意節慶的人嗎?

 

孫子成在姜迪廷的好說歹說之下,才勉強讓他用(身體)說服了他參加寒輔,今天是寒輔的最後一天,開始放寒假之後兩人見面的機會相對就少了許多,再加上一星期後就要迎接過年了,各自的家庭都有很多行程,想私下約出來見面也很困難。

 

「明天之後就見不到面了,所以想上來吃。」安靜了一會兒,孫子成平靜的說道,卻讓姜迪廷又紅透了臉。

 

「嗯,開學還會見面的。」低著頭說道,姜迪廷難掩失望的說道。

 

刻意忽視對方的失落,孫子成湊近,撫上對方低垂著的臉蛋,「……那你,會想我嗎?不會寂寞嗎?」

 

「欸?」被對方突地靠近,姜迪廷嚇了一大跳,臉色迅速漲紅,「不是,那個我當然也會啊感到寂寞什麼的

 

「嗯,很好,我也是。」伸出手用力揉揉對方的頭髮,孫子成滿意的拉住對方的手蓋上他的便當盒,低頭吻上對方。

 

「新年快樂。」

 

「唔嗯、你也是。」

 

 

***

 

夜安,我是阿甲。

 

大家新年快樂哦wwwwww

在噗浪上稍微問了一下之後因為有人說想看小成哥跟姜迪迪所以就寫了一點小短篇這樣ww

寒假快要結束惹呢有點感傷(?

大家的寒假作業都寫完惹嗎XD?我也還沒喔ㄏㄏ(只有你吧#

 

謝謝觀賞和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