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出場後,我才稍微有點放心。

在場中央的是兩個紫袍,如果都是紫袍的話感覺上實力應該就差不多了。

 

「你擔心你自己就夠了。」

 

咦?

我猛地轉頭,很熟悉的聲音果然是學長。

 

我說你明明是二年級的不是嗎!二年級的休息區在對面啊老大!

還有你擅自離開班級區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規定不能離開自己班上吧。」很大方的在我旁邊的空位坐下,學長指了指旁邊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班除了我以外的人大部分都跑去隔逼班、對面班或是其他串門子了,只有少數幾個還乖乖留在座位上,要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聊天什麼的。

 

……….突然覺得還在位置上的自己有點蠢耶。

 

就在被學長引開注意力的同時,場上的兩人早就已打的熱烈,雙方身上都已經有掛傷,但B班的路亞傷勢看得出來稍微比傑斯還要更嚴重一些,刀刀都幾乎傷在要害上,相對的雖然A班的傑斯看起來狼狽許多身上的傷口數也較多,但幾乎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傷,兩人的實力似乎從這邊就可以看出差異。

 

場上的路亞已經抽出了應該是幻武兵器的兩把雙刃,另外一邊的傑斯也同樣拿出了幻武兵器,是單刀型態的長劍。

 

兩人站在場地上互相對峙著,被打到殘破不堪的場地詭異的形成一個個的柱狀,兩人都分別站在柱子頂端的小平台上,四周則是深不見底的黑暗,要是不小心腳滑跌進去裡面應該就直達保健室了吧我想。

 

「專注點看,順便把一些技能給學起來,別老是分心。」坐在旁邊的學長一掌啪下來,硬是把我出神的心思給拉回來。

 

場上有了動靜,路亞先是一個蹬腳直直的朝傑斯的方向往前,手握雙刃,速度快的幾乎讓人來不及捕捉,就在突刺的那一剎那傑斯的人影卻瞬間閃逝,在下一秒鐘路亞的後頸處爆出大量的鮮血,站在他身後的傑斯俐落的揮舞著長劍,刀刃的反光似乎隱約照出傑斯已經有些殺紅眼的氣息。

 

哐啷兩聲,失去意識的路亞雙膝跪下,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傑斯.高達選手獲得第一場預賽的勝利!」全場靜默了許久,塔莉亞的聲音隨著廣播全場放送,伴隨著爆出的叫好聲。

 

「真是一場精采的決鬥,雙方幾乎勢均力敵可惜還是傑斯選手的速度及技巧略勝一籌!」很有精神的做了簡短的評論,塔莉亞緊接著宣布,「大會報告,剛剛醫療班級傳來即時訊息,下次打敗對手時記得下手輕一點哦復活很麻煩的,不然提爾哥哥會討厭你喔!」

 

………我,想吐。

很顯然的整個會場不只我一個人這麼想,現場傳來陣陣嘔吐聲,就連坐在我旁邊的學長都面露惡寒。

 

誰是提爾哥哥誰啊是誰啊我不認識啦是提爾叔叔、叔叔吧!

 

………我要去炸了他們的聯絡系統。」旁邊的學長一臉認真的說出恐嚇性發言,接著一彈指就把距離會場很遙遠的醫療部聯絡總機炸個粉碎。

 

「啊,這次是從輔長的手機傳來的語音留言……『冰炎你這臭小孩不要炸總───嗶。』這位大叔好吵喔,那我們緊接著來繼續下一場預賽吧───!」

 

學長露出很得意的勝利表情,我深深的替輔長感到同情,才幾秒鐘的時間他已經從哥哥到大叔了。

 

「是說學長,剛剛他們進行的是什麼項目?」居然有這麼普通的對決,現在想起來我才覺得奇怪。

 

「競技格鬥。算是比較一般的項目。」學長從口袋掏出他那張通知單,指了指上頭的其中一個比賽項目欄。

 

「好───的!下一個項目是機智問答!」很快的遺忘剛剛的插曲,塔莉亞看著手上的小卡很歡樂的宣布。

 

我愣了愣,機智問答?

你是說古早綜藝節目的那種機智問答、答錯會掉進水裡的那種嗎?

別搞笑了啊!

 

「第一場比賽由大學部二年級的雅力.柯斯對上高中部三年級的費尼.加達!」

 

參賽選手站到場上,接著場地從中間被劃分為兩半,在雙方站著的腳底下是一個半圓形的平台,緩緩的上升到半空中,其他的地方則瞬間被大量衝入的水給覆蓋,參賽選手的前面還有個搶答按鈴的臺子,背後則升起一長方形版型,旁邊還有霓虹燈在閃。

 

………我說真的,這好誇張。

完全一模一樣啊!我打賭輸了的那方腳底下的地板絕對會打開然後掉進水裡。

 

「你看過?」學長隨口問道,比起這個我倒是很訝異學長居然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對啊,電視節目常有。」不過是比較早期的綜藝節目了,現在的節目好像都不玩這個了。

 

「那麼第一問開始囉!請問六隻眼睛、八條腿、四隻手、一條尾巴,這是什麼呢?」塔莉亞清脆的聲音從上面傳來,很快的念出題目。

世界上有這種生物嗎…要我說的話還真一時想不出來

「兩個人騎在馬上的情形!」國中部的費尼很快的搶鈴回答,然後系統發出很古早味的叮鈴聲,後面的板子自動加了五十分。

「答對了───費尼小弟弟真聰明,那邊的雅力大哥哥要加油喔!」完全忽視雅力乾扁的視線,塔莉亞很歡樂的念出下一個題目,「第二問,用右手拿的到,但是左手卻絕對拿不到的東西是什麼呢?」

「左手。」這次是雅力很快的搶答成功,對面的費尼則愣了一下。

 

***

 

夜安,我是阿甲。


剛剛跑去幫家裡洗陽台&洗窗戶,
但我總覺得被我弄的更髒了耶。(靠)
啊總之今天是打鬥畫面,還不確定會不會寫到學長跟漾漾的比賽www

然後我盡力惹這樣打鬥畫面很違和狗咩QQQQ

結果打鬥畫面其實沒有很多耶是怎麼了XDDDDD
總之我盡力惹請盡量挑我的錯誤跟違和的地方QQQQQ
然後啊上面的題目其實是網路上找的XDDDDD
感覺蠻有趣的啊XD
那麼各位晚安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