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對方有模有樣的說著,像是完全的信任著自己,就算對象是那個江初岑、周庭竹卻覺得自己被深深地打動。

 

轉過身,周庭竹握起對方的手,抬起頭露出笑容,「那麼到時候就麻煩你了,我的第一個員工。」

 

激動的反握住對方,江初岑乾脆把人用力抱住,「經理,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努力!我不會再偷懶跑去找你玩打發時間也不會躲在廁所裡睡覺的!」說完,懷裡的人瞬間僵硬了會兒,江初岑暗暗喊糟。

 

………啊、完蛋,一不小心高興過了頭就把事情全說溜嘴。

 

……….來找我也就算了,原來你常常躲在廁所裡睡覺是吧?」隱忍著怒氣的聲音從懷裡傳來,江初岑冒起了冷汗。

 

「呃不是、經理你聽我說……

 

「明天除了上下班之外不要讓我在其他時間看到你。」

 

「那午飯……

 

「自己去外面吃。」

 

「如果不小心在廁所遇到……

 

「我會裝做不認識你。」

 

「怎麼這樣啊!!」

 

 

 

 

 

在那之後,江初岑度過了「無經理日」整整一天的時間,周庭竹抱持著這個信念一整天除了上下班和平常公事所需之外,非常貫徹始終的執行「不說話、不見面、不認識」的三不政策。

據同事表示江初岑那一整天都像是失了三魂七魄一樣看不見、聽不見、當然也不會和其他人交談,就連吃午飯的時候也只是把飯扒進嘴裡機械式的咀嚼然後吞嚥。

盲聾啞三重苦的狀態一直持續到下班的時候,目擊的同事只看見他一秒睜大突然炯炯有神的眼睛、接著迅速的恢復精神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明明就在隔壁的經理辦公室,接著裡面傳來轟轟烈烈的聲音不過全辦公室沒人有那個膽子進去,只知道他跟經理好像就這樣一起下班了,不過每天看他們一起上下班,同事們基本上都已經見怪不怪。

 

回到家之後江初岑纏著周庭竹沒完的抱怨了半天,被煩不過的周庭竹最後很勉強的主動獻了個吻才把樂的要飛天的江初岑打發去洗澡,兩人輪流洗了澡一起吃過晚飯後又窩到沙發上開始籌備新公司的一些基本資料。

 

倆人最近的生活模式大抵都是這樣,雖然也常感到格外疲累,不過膩在一起時卻也格外的甜蜜。

 

和平常一樣正在處理新公司需要的一些資料時,周庭竹突然沈默下來,不發一語的將檔案存檔後關上筆電,閉著眼睛不說話。

 

察覺到對方異樣的舉動,江初岑很快的湊上,「經理,你累了嗎?要不要先去睡?」雖然比平常還要早,不過新公司的準備上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讓自己放一天假應該也不過分。

 

搖了搖頭,周庭竹淡淡的答道,「我不累。」

 

「那是怎麼了?經理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江初岑擔心起來,湊到對方身邊,怪笑著說道,「有什麼心事告訴大哥哥我嘛。」

 

………我覺得,你還是再慎重的考慮一下比較好。關於新公司的事情。」

 

「什、什麼?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不是突然。」周庭竹硬生生的打斷他,「我已經想了很久。只不過之前看你那麼興致勃勃的樣子,所以才不想跟你講但是現在,新的公司已經有個雛形了,我怕再不說就來不及了。」

 

………經理,不肯相信我嗎?果然還是覺得我沒辦法嗎?」江初岑的心情隨著對方的話語而跟著沈重起來,「可是我一定會盡力的、就算不能幫上什麼忙也

 

「才不是這樣!」聽到對方的話,周庭竹激動起來,「我當然百分之百相信你的能力啊,但是、我將來會辭職你是知道的,雖然在這個公司待了這麼多年,但我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可是你跟我不一樣,要是你真的下定決心想跟我一起待在新公司,你就得放棄很多東西,你在辦公室裡的那些朋友們、甚至是那麼得來不易的、經理的職位,這些事情難道你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想過嗎?」

 

「你真的當我是小孩子?我怎麼可能沒有考慮過這些事情?但和經理比起來,不管是地位也好、聲譽也好,對我而言都比不上你重要…….

 

「不要再說這種任性的話了,就算真的開了公司也不曉得會不會成功,你以為這是在做什麼?不要把自己的人生那麼隨便的當成一種賭注!」

 

───如果要賭的話、只要賠上我的人生就夠了。

 

 

 

 

 

 

***

 

下午安,我是阿甲。

 

明天阿甲要回學校補考數學啊啊啊(滾地

希望可以補考就過不想重補修啊QQQQQQ

 

對不起今天少了五百字啊啊啊wwwwww

因為明天要數學補考,

阿甲被娘親趕去算數學ˊ_>ˋ!!!!!

又覺得停在這邊很剛好,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結束這短短的一篇囉★(幹

總之預計下一篇完結這樣!

補考完的阿甲就是爽人一個惹相信到時候會寫完結篇寫的很快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