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偷襲完我有點賭氣的走去外面靠著欄杆,學長說距離開幕典禮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只要在典禮開始前趕回到班上報到就行了要我自己注意時間。

 

「不過親你一下就在賭氣嗎?」很快喝完蜜豆奶的學長也跟著走到外面趴在欄杆上,帶著邪惡的笑容靠近,「明明更過分的事情都做過了吧、嗯?」

 

「嗚哇啊啊啊───」我摀著自己開始發燙的耳朵亂叫著往後跳開,紅著臉不滿的看著學長。

 

每次都用這招!超陰險的!

嗯什麼嗯啦在別人耳朵旁邊發出這種聲音到底想殺死誰啊!

 

「這點程度就鬼叫成這樣。」哼了聲,居然一臉得逞的學長走上前,「還有你差不多該去班上了,東西拿著。」接著把我帶來的背包塞給我。

 

你剛剛手上明明沒東西吧喂!為什麼可以這麼順手的把東西拿出來給我啊?不要跟我說是從口袋拿出來的我才不信!

 

「吵死了,你想遲到被記曠課是不是?」一反剛剛的邪惡學長又變回平常那個暴力的學長,露出不耐煩的神色。

 

我一秒用力搖頭,趕緊把背包背上,踏穩了腳步站在學長旁邊。

 

「我等等也會直接回我們班,就不跟你過去了,你沒問題吧?」在移動之前學長轉過頭交代了幾句話,「我們的賽程在下午,我中午時會來找你,在這之前不准給我亂跑。」

 

「沒問題。」我點點頭表示知道,對於學長式的霸道早就很習慣。

 

「那就中午見了。」

 

學長話音剛落的同時一陣熟悉的光芒閃過,眨了眨,眼前的景象是幾個很熟悉的班上同學。

 

班級的休息區大致上是一個圓形環繞著中間的場地,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感覺寬敞且明亮。

班級跟班級的休息區之間隔著一段不短的距離,因此兩班之間基本上不用顧慮會打擾到隔壁班。

每班的休息區後面都有一扇門,門後是一條往販賣部、盥洗室等地方的通道,接著就沒有其他裝飾,算是很乾淨的場地。

 

看了一下手錶大約差三分鐘時間就到了,視線晃了一圈居然還沒看到我們班的導師,又看了一下滿是自信的本班班長,估計待會應該又會有免費的飲料零食送到我們班上。

 

「漾漾!這邊!」

 

我還在找座位的時候耳邊便傳來熟悉的聲音,順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果然是喵喵正充滿活力的跟我用力招手。

 

「漾漾你好慢,差點就要遲到了喔!」走到同學身邊,不等我坐下喵喵便拉著我抱怨,接著表情一換又是充滿青春氣息的笑臉,「今天歐蘿妲跟老師打賭,如果老師又遲到的話就要請全班喝飲料。」

 

…….我就知道。

有時候其實我覺得我們班導師還挺可憐的每次有活動幾乎都還要自己掏腰包,不過我們老師就算每次都賭輸還是很有毅力的跟班長繼續打賭。

 

「時間到!」在後面的歐蘿妲從座位上猛地站起,露出勝利的笑容,看著在她喊完的下一秒才從傳送陣裡衝出來的老師。

 

「老師,你又輸了喔。」歐蘿妲很愉悅的走到老師面前,「說好了要請全班喝飲料。」然後轉過身,朝每個人宣布,「大家待會等開幕典禮結束後去販賣部自己挑飲料,帳記在老師上就行了。」

 

我一直認為向心力這種東西在我們班根本不適用的一年C班居然在此時非常有默契的一齊爆出歡呼聲,旁邊的班導則露出悔恨的表情抓著自己的錢包。

 

……….所以說完全就是你自己愛賭成性自作自受嘛。

 

環視了班上一週,歐蘿妲從旁邊抽出點名板,很快的在上面劃記,「很好,看來今天除了老師以外應該就沒有人遲到了。」

 

「漾漾你看那邊!開幕典禮要開始了!」喵喵一扯把我的視線扯回場上,一看到進行中的動作我整個人都愣了很大一下。

 

整個環境都鬧烘烘的很熱鬧,場邊不時有尖叫聲跟歡呼聲爆出,場地正中間有個類似舞台的檯子漂浮在半空中,舞台上有個少女站在台上正握著一隻形狀詭異疑似是麥克風的東西正賣力的熱唱,雖然是聽不懂的語言卻讓我也的情緒也跟著高漲起來。

 

周圍類似搖滾區的地方還有不少圓形的大泡泡,而且居然還有人在裡頭,看上去也是很投入其中的感覺。

整個舞台的裝飾就是很歡樂、很繽紛的感覺,整個舞台都被滿滿的彩帶跟一堆彩色小泡泡給包圍,當然也是漂浮在半空中的。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地設計。

雖然之前沒有參加過演唱會,不過在電視上看到的不管是哪個大排歌手的活動、還是國家辦的超大規模的活動,我也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排場啊!

 

「很棒吧?每年都有不一樣的節目喔!去年學校邀請各族的妖精來做開場表演,喵喵最喜歡水妖精和森林妖精的!」一邊朝場上的表演者用力揮手,喵喵轉過頭很歡樂的跟我說去年的事情。

 

雖然去年我還沒進這所學校,不過感覺上去年的節目也很壯觀。

看著全場幾乎要熱情到最高點的氣氛,像這樣融入在其中的感覺其實很棒。

 

我點點頭,接著指著舞台周圍的那些大型泡泡,「喵喵,在舞台周圍那些大泡泡是什麼?」

 

「哦,那些是高年級才會教到的術法,其實不一定要是泡泡,外型可以隨著術法的修改而改變。泡泡的外面有一層很堅固的保護膜,很安全的喔!雖然是高年級才會教到的不過其實並不難哦,漾漾想學的話喵喵可以教你。」

 

「不、不用了謝謝。」我一秒拒絕喵喵的好意,我只想要安份的待在休息區就好謝謝。

 

上頭那個女孩的聲音拉回我的注意力,「大家好───!102學年度的學院運動會正式開始囉───!」歌曲的聲音才剛結束,緊接而來的是剛剛在上面熱舞高唱的女孩高亢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遞至全場。

 

「大家喜歡今年的開場嗎───今年可是由最可愛最可愛最可愛的妖狐少女塔莉亞我來為大家表演哦───!」

 

我的臉大概在瞬間黑了一半啞口無言的望著場上的女生,關於這學校的自動翻譯功能我已經很習慣,雖然的確長得很可愛沒錯不過那串精神喊話到底是怎麼了說自己可愛就算了還連續說三次最可愛到底想強調什麼啊!

不過原來那個女生是妖狐一族的,以前看漫畫時狐狸擬人之後要不是很美艷就是很可愛,果然是真的耶。

 

回應她的是底下觀眾的熱情尖叫,塔莉亞興致勃勃的繼續開口炒熱氣氛,「好───!今天的比賽由最可愛最可愛最───可愛的塔莉亞我全程轉播哦──!」

 

我黑著臉聽對方再次三度強調自己非常可愛這件事情,第三個次還特地拉長音,重點是觀眾也乖的配合她再度爆出歡呼聲。

 

………我說在場只有我想吐槽她嗎?真的只有我嗎!

 

「好的───那麼我們很快的就要開始我們的第一場預賽囉───!首先由高中部三年级A班的傑斯˙高達對上高中部三年級B班的路亞˙路易斯!」

 

高三A班對上B班的啊……雖然一樣都是三年級的實力應該不會差太多,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那個B班的。

 

 

 

***

 

夜安,我是阿甲。

 

今天的阿甲簡直就混爆惹啊wwwww

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驚覺自己的進度還掛零啊XD

結果我完全忘了有個東西叫開幕典禮(大愣

所以其實距離打鬥畫面應該還有一兩篇吧包括這篇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