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初岑吸了吸鼻子才斷斷續續的開口,「…….他們、說經理你的壞話。」用力攬著他,江初岑只覺得自己的眼眶又開始泛熱。

 

「誰、誰們啊?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啊你?」滿臉的莫名其妙,周庭竹不得不承認自己對這種事情實在很遲鈍。

 

一直以來他都覺得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不影響到他人那樣就可以了,因此也沒和下屬有太多的接觸。

雖然知道員工們不會對他抱有好感,但他也一直都覺得沒和人結什麼怨。

 

「辦公室裡那群胸大無腦的花瓶。」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滿,江初岑講話也跟著難聽起來,「他們說你得意忘形、說你心機重還說你怕我篡位所以故意加班……他們居然這樣說我心愛的經理耶!」吼完又哭了起來,江初岑心底滿滿的不捨和心疼無從宣洩。

 

「好了啦、你嘴巴也放乾淨點,怎麼這樣說同事?……你管人家怎麼說呢,我們對得起自己就行了啊。更何況人家是說我又不是說你嘛,你哭什麼呢?」從對方顛三倒四的抽咽裡知道了個大概,周庭竹實在覺得又無奈又感動。

 

打從坐上這個職位開始,周庭竹就知道在下屬之間聽到一些難聽話會是難免的,也因此他從來不放在心上,人家在自己手底下做事自然也會有苦衷,讓員工抱怨一下自己也不會少塊肉,因此他多半睜隻眼閉隻眼當做沒聽到。

 

但這個年輕氣盛的戀人卻把我看的比他自己還要重要,聽見自己被說閒話竟氣憤的哭了起來,就怕自己受了委屈而替自己難過著。

 

實在是很可愛啊。

 

「就、就是因為他們說你我才生氣的啊……」一抽一噎的說道,江初岑心理替他難過的不得了,對方卻一臉的淡然。

 

他稍微退開一點,撫著他的臉龐,奇怪的看著周庭竹,怎麼反而當事人比自己還要不在乎的樣子?

「經理、你難道都不生氣嗎?」

 

「被這樣講我當然也會難過啊。」苦笑一聲,這種情形他看的多了。抬起頭來看著對方還有些濕潤的眼眶,有些好笑地替對方擦去,「但是,只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吧。別人愛怎麼講我們是管不著的。」

 

「但是聽他們說這種話,我好心疼。」重新將人攬進懷裡,江初岑總覺得不捨,「明明經理一直都這麼努力、他們什麼都不知道卻說的這麼理直氣壯……」說著說著江初岑又哽咽起來。

 

「就是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才更應該原諒啊。」拍了拍對方的背,周庭竹是打從心底感動著。

 

伸出手,同樣抱緊高了自己一個頭的他,墊起腳尖,努力湊近對方耳邊,「只要你知道,那就夠了。」

 

「經理───我最喜歡最喜歡經理了───!」

 

雖然被抱的太緊有點難受,不過周庭竹不打算出聲提醒,就這麼讓他擁抱著的感覺其實還不壞。

知道會有個替自己難過、替自己感到委屈、替自己感到生氣的人,心理的感覺很溫暖、很踏實、很安心。

 

「知道了啦、哭也哭夠了總可以回去上班了吧?」紅著臉聽著對方胡亂告白,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周庭竹暗暗喊了聲糟,自己居然陪了他這麼久的時間?

 

「可是經理、我的情緒起伏會影響到工作效率。」江初岑退了一步,擦掉臉上的淚痕,滿臉認真的說道。

 

「說什麼鬼話啊你,離下班時間還久的很,滾回去工作!」使力把人推開,周庭竹變了臉色一腳把人踹出辦公室。

 

把人趕出去之後,周庭竹倚靠在門板上,心底的喜悅和溫暖不斷湧出,幾乎佔據了整顆心。

 

 

 

 

 

「經理───我下班了───!」門板被用力打開,伴隨著充滿活力的熟悉嗓音。

 

「喊這麼大聲做什麼?你等我一下,我收個東西。」不慌不忙的看了對方一眼,公事處理到一個段落後周庭竹把電腦關了收好後放進手提包裡,將桌上零零散散的公文也順便塞進去。

 

「經理,我今天想去你家住。」閒閒沒事做的晃到一旁等著對方收拾東西,江初岑笑嘻嘻的說道。

 

「嗯。」簡單的應了聲,周庭竹也不反對,有人幫忙煮晚餐也挺好。

 

「經理,我今天想跟你一起洗……

 

「你今晚想睡廁所?沒問題。」

 

「經理我只是開個玩笑啊別這樣───」

 

回到住處,江初岑熟門熟路的拿出對方前幾天給的備份鑰匙開門走進去,殷勤的接過對方的手提包,自動自發的替他脫了外套。

 

………我說,就算你這麼做我也不會跟你一起洗澡。」被服侍的有些莫名的周庭竹轉思一想,馬上知道了對方在打什麼主意。

 

正在幫對方掛大衣的動作狠狠頓了頓,江初岑轉過頭可憐兮兮的,「真的不可以嗎?」

 

「當然不行啊,跟一個無節操的傢伙一起洗澡你想我能夠安心嗎?」扁扁眼,周庭竹毫不留情的戳了對方痛處。

 

「好了啦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快點給我去煮飯,我先去洗,等我洗完澡再跟你一起吃。」看他一臉委屈的樣子,周庭竹好笑地把人推進廚房,算是獎勵的在對方臉上輕吻,接著很快的拿著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經理你太卑鄙了啦!」哪有人親完就跑的!

 

 

 

 

 

等兩人都輪流洗過澡、吃了晚飯後,周庭竹窩到客廳打開手提電腦,準備把在公司沒完成的部份趕緊做一做,最好能夠超出一點進度。

 

江初岑捧了兩杯熱飲跟著窩到旁邊,伸脖子望了望對方的電腦螢幕,忍不住嘆了口氣,「經理,今天也把公務帶回來嗎?」

 

「嗯,因為進度有點落後。」漫不經心的應著,敲打著鍵盤的手也沒停下。

 

「哪會啊,進度明明就沒落後很多……經理,你最近是不是在忙什麼?」江初岑碎念了幾句,疑惑地看了那人一眼。

 

他記得最近公司沒有辦什麼重大的活動啊,應該不致於忙成這樣昏天暗地的吧?

 

***

夜安,我是阿甲。

今天中午去外婆家吃飯,

見到帥氣的表哥跟正太表弟還蠻開心的★(到底是去幹嘛的啊

總之今天是傲嬌經理的更新www

雖然當初好像說會在十篇內結束,
結果還是比想像中來的多啊wwww
總之傲嬌經理應該也差不多要進入尾聲了WWWW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