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聿───噗喔喔───!!」

 

「不要靠近我!!!!」

 

徐聿一手裡拿著等同於自己性命般重要的實驗結果報告,怒瞪著前幾天才再次毀了他的實驗的笨蛋室友兼同學。

 

「小聿一好冷淡喔嗚嗚嗚。」陳易竹一邊裝著哭音一邊從地上爬起來,又討好著蹭過去。

 

「小聿一不要生氣嘛,人家上次也有補償你啊~」笑咪咪的蹭著比自己矮一截的徐聿一,陳易竹當然知道徐聿一還在因為前幾天自己手滑而摔破了一堆培養皿的事情而生氣,雖然在事後自己也多少替他把教授蒙混過去好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重新準備實驗,不過很顯然對方還是警戒得很。

 

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明明高自己一個頭還硬要掛在他身上的陳易竹,徐聿一有點吃力的推開他,「不要黏著我!這樣我怎麼做報告啊。」

 

「我想幫忙啊」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陳易竹笑嘻嘻的摟住徐聿一比自己細了許多的腰

 

「要幫忙就去幫我整理明天幫教授代課要用的東西」二度停下手邊工作拍掉對方開始不安份的手,徐聿一打算直接驅逐他

 

「你明天要幫教授代課?我記得小聿一你後天不是就要交實驗組的報了嗎?」為對方排滿檔的行程而皺起眉,等一下去查查哪個教授。

 

「喔對啊。下星期還有校內的組長會議。」偏頭想了想,一想到那個該死的組長會議徐聿一實在好想翹掉不去啊。

 

「總長居然說每個人都要提一項企劃耶,真是有夠鳥的爛規定……提議了又不會採用,對啦對啦都把累人的事情丟給組長,總長只要負責跟校長喝咖啡就好了嘛那我也可以當總長啊……」忙到日夜顛倒的徐聿一又犯了一煩躁就會開始止不住碎碎念的毛病

 

………小聿一,你組長會議之後還要去面試科系的工作對不對?」

 

「啊!!」聽到陳易竹的提醒徐聿一才恍然大悟似的猛然抬頭,他完全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

 

面試要準備的東西包括自介履歷還要自備論文……報告、論文、代課…...

……我好想直接退學了事啊。

 

驚覺自己過分激進的想法,徐聿一自己都嚇了一跳,趕緊甩開頭腦裡的想法。

是不是跟這傢伙混在一起太久,連這種不正經的思維都被他感染了啊?

 

一邊胡思亂想著一邊繼續手上的報告,正要低頭看顯微鏡,自己握著筆的手突然被一隻大手包覆,接著被半強迫的轉過身。

 

「你幹嘛啊?」徐聿一急著掙脫他握的死緊的手,暗暗想著陳易竹這傢伙不曉得發什麼神經,不幫忙就算了幹什麼阻擾自己做報告啊,明明是比我還清楚行程的不是嗎!

 

「徐聿一。」

 

突然被連名帶姓的叫了一聲,徐聿一全身僵硬。

 

雖然平常看似自己對陳易竹惡言相像,而他也總是不斷包容自己的脾氣,不管被打退幾次都很快的會再黏上。

不過徐聿一更清楚的是,陳易竹開玩笑歸開玩笑,偶爾的正經只有在他感到非常憤怒的時候

 

好比說直呼自己的名字,就是一個很好分辨的方法

 

「呃,那個,陳易竹」剛的氣勢瞬間被砍弱一半,此時此刻的徐聿一只希望眼前的人能趕緊消氣。

 

而對方發怒的理由,跟他當了這麼多年的親密友人兼情人,徐聿一自然心理了然得很,肯定是因為自己把行程排的滿滿滿,好幾天沒有休息的身體正因為對方是陳易竹才能清楚的被掌握,比自己還熟悉這副軀體已經承受了太多的壓力以及疲憊。

 

「我會想辦法翹掉組長會議的啦……」低著頭絞手指,想來想去唯一能推掉的就只有這個了。反正那種鳥會議一天到晚都有人翹,不差自己一個,頂多去簽到一下證明自己有出席就行了。

 

正絞盡腦汁的想著該怎麼推掉更多雜事好讓眼前的人消氣,雙腳猛地騰空,一陣暈眩之後自己已經被他用非常丟臉的公主抱抱在懷裡。

 

據說這也是懲罰內容之一。

 

「徐聿一,」陳易竹衝著自己黑眼圈頗重的室友燦爛一笑,「我們該回寢了。」接著道出對徐聿一來說最慘忍的一句話。

 

也就是說他必須從實驗室一路被公主抱到宿舍,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何等的恥辱啊啊啊───雖然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陳易竹拜託我可以自己走啦。」徐聿一難得一次跟對方低聲下氣的要求,總是因為差不多的理由。

 

慌張的小聿一也好可愛啊。

陳易竹在徐聿一看不見的角度揚起微笑,雖然自己是真的很擔心他也是真的有些動怒,但不可否認的,每幾個月就對徐聿一板著臉一次的其中一個目的除了是要強迫他讓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之外,更是想看見小聿一露出這麼難得又這麼可愛的表情。

 

「我、我回去再補償你嘛」抱持著最大的決心,徐聿一知道這是讓他消氣最有用也是最羞恥的方法。

 

***

 

日安,我是阿甲。

嗯是的,這篇就是後續囉w

仍舊是庫存這樣XDDDDD(<很混

看到這邊應該就可以知道下一篇估計會有H什麼的www

如果你覺得「這個作者更新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那完全是錯覺,因為我還有好幾篇庫存(幹

通常我更新的速度在放長假時大抵都是一天一篇這樣,

不過平日因為ㄐㄐ住宿的關係,所以都是週更這樣w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